生活中難免會有許多不開心的事,學生有課業上的壓力、上班族有工作上的壓力,但這些壓力來源在無法釋放的情況下你會怎麼選擇抒發呢?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洗個舒服的澡後然後睡上一覺,隔天起來後又是充滿活力的一天

所以在選擇沐浴乳的時候,會喜歡選有自己獨特的香味,前一陣子不是有流行香水沐浴露,那時我也跟著大家一起夯呢!!

只是在網路上買唯一的缺點就是無法聞到香味,如果在一般的超市買還可以聞到味道,只是這麼多的選擇,我們該如何下手呢?

現在LUX麗仕出現全新史上第一支』的植萃透明香氛沐浴露,感覺還不錯,而且可回收的瓶身更加環保

記得好幾年以前,我也有洗過LUX的沐浴乳,也喜歡它們家的味道,只是現在越來越多的產品出現,我也隨著潮流走

最近剛好看到LUX出現全新的香氛沐浴露又讓我純純欲動,我要開始回鍋於LUX麗仕的香氛

 

噹郎~就是這罐全新的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清新小蒼蘭,看著這罐沐浴露就彷彿在小蒼蘭的花海中,聞著那清新的小蒼蘭的香氛呢!

利用透明罐可看見裡面的質地,這樣使用起來安心,也可以看見用量的多寡,而補充沐浴露呢!!

這樣一大罐有550g,相當於家庭號呢!!小家庭也可以洗上一陣子

 

這罐凝萃清新小蒼蘭香氛還帶有珍貴茶樹精油,在這縷縷靜謐而脫俗的鮮活香氛,讓你沉浸在清晨微露的花園中

享受大自然的溫柔洗禮,讓肌膚深呼吸,感受無負擔的自然潔淨

無添加Parabens 防腐劑&無添加化學色素,透明質地會讓人使用起來就是安心

 100% 植物來源精華油添加 & 含植物來源潔淨成分

100%可回收瓶身,環保包裝,支持可永續種植計畫

 

開口設計於按壓方式,也可以斟酌用量的多寡

 

按壓出來的質地為透明純淨配方,流動性高

味道為茶樹精油較重,但可以隱約聞見清新小蒼蘭味道,聞起來的感覺是舒適的

 

在利用沐浴球搓揉後,細緻綿密的泡泡就出現,利用泡泡做深層淨化

 

在這充滿壓力的生活下,能夠沉浸於大自然溫柔中的沐浴時光,對我來說真的是不錯了

  

洗後的肌膚清爽潔淨,而且肌膚看起來也有水噹噹的感覺,讓你洗出純粹美肌

真讓人不禁想穿上夏天的衣服,只是夏天妳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來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