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秀一張我的自拍照,真的深深覺得如果沒有一頭秀髮,怎麼自拍都不對

現在我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髮系列組,大家也知道女孩子就是愛漂亮,燙染頭髮也是漂亮的因素之一

但長期這樣下來,頭髮也慢慢地受損,有毛躁、乾燥甚至惱人的分岔,最近又跑去用頭髮了

只是一直覺得髮尾會顯得特別乾燥,心裡想還是得好好的護髮才行啊!!

剛好最近在網路上一直都有看到是日本的護髮產品,它不單只是有護髮產品還有洗潤系列的產品

看到這個就決定是你了,依我現在的頭髮是海藻海泥洗潤組合是最適合我了

我現在手上拿得可是日本銷售突破460萬瓶的海藻海泥洗潤組合系列,有沒有覺得它的外型看起來很可愛

而且小小一罐,放在浴室也不會很佔空間,而且自用送禮兩相宜呢!

 

這次拿到的各分為布列塔尼海泥(洗髮)、布列塔尼海藻精華(潤髮)

現在買La Sana潤ㄕ娜洗潤髮組合會比較划算

而且洗髮的同時還可以順便一起做護髮,這也是剛燙染完後的我最方便的了

更不用到髮廊報到,自己就可以省下護髮的錢,這也是小資女孩的省錢方法

如果再搭配La Sana髮油那就更完美了,等我這次的髮油用完真的要來考慮用日本小桃瓶家族的護髮油

現在因髮油在台熱賣而引進洗潤髮,完美的護髮就靠這三點組合,看起來真的很優呢!!

 

剛倒出洗髮精時覺得很驚訝,為什麼會是這種顏色,一般洗髮幾乎都是乳白色居多,突然想到它是海藻海泥系列,才覺得這款洗潤髮這得很特別呢!

雖然這款的泡泡沒有比市面上賣的洗髮精的泡泡多,但它可是採弱酸性、低刺激

胺基酸洗淨成分、植物萃取,使用起來很溫和,對頭皮也沒有太大的刺激,洗髮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還帶有酸甜玫瑰果油味,洗髮時更能讓人放鬆、紓壓

在使用潤髮時,就有覺得髮尾變得比較有光澤、保濕的感覺

就算用手指梳也比較沒有打結,可以順順的梳下來

  

吹完頭髮後有沒有覺得真的可以輕鬆的打造一頭蓬鬆豐盈秀髮

而且由內開始修護,打造滿滿的潤澤度

每一瓶都是用心製造,令人滿意的日本製造,貼心的日本直送,還有誰不愛呢!!

潤紗娜 La Sana 商品頁 https://www.lasana.tw/shantori?aid=blogger_ma

潤紗娜 La San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sanatw/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