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我曾經為了買生日禮物給朋友時傷透腦筋,剛好走在ORBIS的店門口,想說也許可以找到不錯的東西

這時剛好我又看見還不錯的隔離霜,印象中好像就我現在手上拿的這款呢!!

還記得那時買的時候好幾年以前的事情了,之後想要買好像就沒看到,那時沒多買幾瓶真是失誤,不過現在ORBIS"金蓋"隔離霜又回來了

超開心的,雖然現在的天氣很不穩定,但我們女孩的臉部皮膚可是不能和天氣一樣不穩定喔!!

現在來推薦可是2019年夏天一定要入手的超夢幻逸品 斷貨王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我也曾說過,我還蠻喜歡日本的保養品,感覺日本的保養品會比較適合我

ORBIS日本研究室為台灣濕熱環境所研發的獨家極清爽配方,讓人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而且臉上一點都不厚重,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喜歡日本的產品

 

在台灣女生清爽潤色的日常防曬首選當然為SPF34 PA+++

ORBIS

ˇ無油分ˇ無香料ˇ通過防水測試

ˇ通過敏感測試ˇ通過不致粉刺測試ˇ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

害怕油膩厚重的防曬品或是害怕汗水掉妝及出油暗沉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就非常適合你

 

雖然這陣子的天氣不穩定,但我們女孩臉部肌膚可不能偷懶

不論是艷陽高照的夏日或是紫外線容易被忽略的陰天,防曬防護工作分秒無缺失、完美沒漏洞

在沒使用前我的臉色看起來的確是暗沉許多,偶爾還會冒起一兩個痘痘,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還好那幾顆痘痘已經消了,但我還是得注意保養啊!!

 

瓶蓋設計為旋轉式方式打開,硬拔是打不開的唷!!

倒出來的質地近我們人體的膚色,易推開,不濃稠,且延展性高

有時因商品本身品質關係,有時會有少量透明~白色的液體

  

那時推開時我就有驚豔到,因為不黏膩的隔離霜我想這是我唯一使用起來是最好的

因為清爽無負擔,我要的就是這樣的感覺,相對比較起來ORBIS使用起來有柔嫩自然的感覺,且帶有一點保濕感

讓肌膚看起來沒有很乾燥,宛如像是剛上完妝的清透美肌

 

其實紫外線也是造成脫妝原因的兇手之一唷~為了有效對付紫外線造成的肌膚傷害,這裡面可是有2大保濕成分呢!

抗氧化的迷迭香精華,抗暗沉的黑砂糖精華

能有效呵護肌膚,避免紫外線傷害,可保肌膚細緻白皙

輕盈水嫩的延展性,讓人擦上瞬間有薄透服貼的感覺呢!!讓人毫無感覺有上隔離霜

特別針對容易出油的肌膚,裡面可是添加了溫和收斂毛孔的金縷梅水,就算夏天來臨也不用怕

而且「清爽持妝粉末」可是因為粉末表面鋪有雙重吸收層,讓雙層構造的粉體抗汗吸油,不會浸濕粉體,所以能長效維持美肌打光效果

具有不脫妝X零毛孔 清爽持妝粉末 緊緊鎖住汗水皮脂,長效透亮不暗沉

連敏感肌膚的水水們也可以安心使用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https://goo.gl/MLikGj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