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以前的頭髮真的是非常的乾燥,但自從我開始燙染後才發現我的頭髮是屬於扁塌型的

有時為了要讓頭髮有膨鬆感,我也是會燙捲髮,這樣才不會讓人看起來比較塌

不過在選用洗髮乳我也會特別地挑選適合自己的乾性髮質,主要乾性髮質的一個好處就是不用每天洗頭

我都習慣兩天洗一次,記得之前的設計師也曾對我說,頭皮不需要太常的去刺激,尤其像我這樣的髮質,兩天洗一次剛剛好

只是我發現如果我有時候偷懶三天洗一次,頭皮會開始產生一些頭皮屑,看到頭皮屑時我就開始緊張了

最近一次去用頭髮,設計師看到我的頭皮說"頭皮很乾淨沒有頭皮屑",聽到這樣我就放心許多

因為只要有選對洗髮乳,就會有一頭乾淨的頭皮和觸摸好質感的髮質,我就會特別的開心

最近我看到有一款歐洲原裝進口 Antica Erboristeria義大利草本專家,看起來就具有高品質的髮類產品呢!!

 

不要看它這樣小小一罐,自從我開始洗它的時候我就愛上了,因為它很對我的味

我這是玫瑰果油洗髮乳,適合用在乾性頭皮,重點它可是無矽靈配方呢!!

不僅可以滋養頭皮,還可以維護頭皮健康,在這草本中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配方,感覺也還不賴

 

這一小罐也有250ml,但這樣高品質的髮妝產品,這樣對我來說剛剛好

 

打開後可聞見玫瑰果油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呢!!

也具有蔓越莓的成分,可滋養髮質,並維護頭皮健康,重點這樣的產品適合乾性頭皮

義大利草本專家還有另一款薰衣草的味道,它適合用在一般頭皮,兩款味道但我還是比較適合玫瑰果油洗髮乳

 

因它的開口直徑比較大,故在倒出洗髮乳要注意斟酌用量多寡

 

質地為透明乳狀,流動性大,但玫瑰果油香味也不會特別的重,聞起來味道剛剛好,我超愛的

 

雖然搓揉泡沫不多,但我覺得它的泡沫細緻且有綿密的感

 

在吹整頭髮的同時,觸摸頭髮比以前的感覺比較好也比較有柔順,而且頭皮很舒服放鬆呢!!

 

吹整後的頭髮也比較不會有扁塌的感覺,而且感覺是有比較蓬鬆,觸摸感覺也很不錯呢!!

 

這是我睡醒後的頭髮,我平常睡醒後的頭髮通常都會扁掉,但用上義大利草本專家後,我的頭髮也比較不會有扁塌的樣子

看起來也會特別的柔順些,用上這個洗髮乳真的會讓我心花朵朵開呢!!感覺不錯,讓我想幫它按個讚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