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差點荒廢我的網誌

但我還是都有來看大家的近況哦!!!

大家都過的不錯耶!!

最近因為學期末了

都在忙著考試、看書

還在忙一件事情呢!!

因為我不想住校

雖然我還是要在學校裡面工讀

可是人家就是不想住學校

媽媽一直希望我住在學校裡

比較方便

但是媽媽都沒有想過說

如果因為放暑假而學校的餐廳都沒有開要怎麼辦

就算要等校車來

它也都久久才來一班

這樣跟本就造成學生的困擾

而且我在學校裡真的是超無聊的啦!!

我很想跟媽媽說~

你是要我當宅女是嗎?

在家裡我都已經很宅了

難道你還要我更宅嗎??

所以我這次鐵下心來

先斬後奏

室友那時候跟我說他找的房間還有空位

看我要不要

一個月3500

我就想3500也還好

目前的生活費也可以支撐

我就說好

結果我們在考試週一邊看書考試

另一方面我們還忙著搬家

那時候我們的寢室根本就是大亂

因為還有別的人要搬進來

可是我的毫無動靜

原因是我和室友的考試時間不一樣

之前也無法來看房間

我只好等我的摩托車寄上來囉!!!


之後多虧阿姨的幫忙

我終於看到我的摩托車了

之前打電話給媽媽

說我的摩托車我弟在騎

我的老天

不是我不想借他騎

是因為那台是我的名字耶!

而且家裡又不只有我這台

還有別台啊!


而且我急著要搬一些東西到新家

不過之後也都很順利


只不過在禮拜五晚上當天

阿姨好心來幫我搬家

我必須報路讓姨丈知道

可是我那時候拿著摩托車鑰匙就往停車場衝

重點我沒有拿包包哦!!(手機也都在包包裡)

我放在阿姨的車上

然後好笑的事情來囉!

因為我一定要到輔大那裡去待轉

我是騎摩托車可以鑽

可是我忘了姨丈是車子


等到我看到阿姨的車直直走

已經來不及了唷!!!


之後我到我那個巷子等

等了一個多小時(失聯)

我只好趕緊去和人家借電話

可是台北的電話還真難借

不是沒有電話就是不能打手機的

還好我騎著摩托車往輔大那裡騎去

我終於找到阿姨了

老天~~~之後阿姨就趕緊幫我把房間用一用

因為已經很晚了

不然我也沒辦法那麼安穩的在這裡


現在我每天都在這裡探索

還蠻好玩的說

雖然房間小了點

但舒適就好

我這裡都還沒探索完

阿姨說先知道要去阿姨家的路啦!!

只不過台北的路還真複雜


阿姨家我只知道前半部怎麼走

可是後半部呢??

還是要多走幾次才會知道怎麼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