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最近有給它偷懶

只是po一些文章而已

只是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好吶~~~~~

最近課業壓力有點大

我最怕的統計學這學期開始教了

只是我們這學期的課還挺亂的

每天都要問說今天上什麼課明天上什麼課

好怕帶錯本書啊!!!

我們的組織行為是原文書

一翻就都是英文

看到就暈頭轉向

慘的是11/1要小考

但我好怕會考的很糟

最近我們老師有教我們把相片怎麼把它用成電子書

只是我一回家就用一用要睡覺了

都沒有時間玩我的相片

老師雖然都有教很多

但卻沒時間練

又怕說在辦公室裡被老師看到說我在做什麼

之前老師說過最好不要在上班的時候看書

但如果不看書的話我的學習能力是否就會降低

而且晚上又都沒太多的時間可以看書

這老師你會不會太矛盾了啊!!

要我們學期成績平均70分以上

又不讓我們看書

這也太ooxx了

接著因為壓力大我自然就把減肥這件事給忘了

不過我還是我定期的去量體重

還好沒有變胖

但我昨天去阿姨家量體重

居然胖了一公斤

我想我要來實施我的減肥計畫了

如果有成功我會不定期的打文章

畢竟說真的最近就是忙忙忙啊!!!

雖然口裡說忙

但我居然還有時間去用頭髮

之前我在無名就有看到一家還不錯的髮廊

我本來就一直潛伏了很久

就三個禮拜前我鼓起勇氣打電話去預約

可是我在去這家之前有再新莊剪過一次頭髮

但就是因為他把我的頭髮給用到很糟

所以我只好另求設計師

那時候我打電話預約的時候我還是沒有指定設計師

雖然有想過說要給哪一位用

但他要在兩天前預約

我想說如果這樣的話

去那邊在看看吧!!

那時候我就遇到Jovi

只是說真的
我的頭髮髮尾真的少到可憐

害的我好想鑽地洞

不過我的頭髮不能在剪啦!!!

在剪下去我可能就會沒有頭髮囉!!!

哈哈~~~~~

到現在我每一個禮拜都會到無名髮藝報到

因為我的頭髮必須護髮

誰叫我之前愛玩頭髮呢!!!

沒辦法

到現在我還是都會請教Jovi頭髮的一些事情

例如說怎麼吹頭髮才會讓頭髮看起來較順較直
或是我適合怎樣的洗髮精或護髮的產品

畢竟設計師還是專業的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聽話吧!!

他們的價錢也都很合理哦!!
說真的這還是我遇到一家和我在雲林喜歡的那家一樣的喜歡

價錢也都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我還蠻推薦的哦!!

PS:最近我想在外面找工作,有誰能幫我留意一下,希然是在離捷運近的,在板橋三重新莊這一帶的,最好是早班的~~~工作不限,拜託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