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我們學校有評鑑呢!!

我們學校要升科大喔!!

老師們我們工讀生也就會跟著忙

不過還真希望能夠過關的

接著禮拜六也就是今天

我們學校就接著舉辦校慶

我們夜間部的和日間部的舉辦地方不一樣

所以我們的活動也就跟著不一樣

我們主要是參加趣味競賽

不過因為我是住宿的

而且比較麻煩的是

早上8:50就不能待在宿舍了

所以我很早就到學校了

只是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先到呢!!

不是說九點集合

結果她們來了之後才跟我說改10:00

我哩!!

早知道我就去逛園遊會去了

算了

反正也已經無聊了一個小時去了

我們的教室是在4樓

我們也懶的下去

就直接在上面看人家在玩遊戲聽歌囉!!

終於我們的副班長上台唱歌囉!!

還不錯聽

接著是大胃王(吃好大一片西瓜)

終於輪到我們一年級的上場

結果我看到的是

男生都下去幫忙耶!!

哈哈~~~

不過他們根本就是去亂的

因為我看到的情形是

他們在分西瓜
可是不知道怎麼地西瓜居然掉在地上了

這些男生居然還吃輸女生
真敗給他們了
不過好玩就好

時間也過的還蠻快的
中午時間到了

學校真貼心還幫我們準備餐包
這些餐包還是喜憨兒他們做的喔!!

雖然小小的一塊
不過有他們做出來的愛心
還不錯吃喔!!

我看到台北的光復南路好像就有一間
台北縣中和也有喔!!

多多幫助喜憨兒喔!!

終於來到我們的趣味競賽的時間了

我們去大學部的籃球場

當然二年級的先玩啊!!
最後我們上場囉!!

不過這個七爺八爺的這個我們女生還真不能接受
因為姿勢太難看了啦!!

手裡要抱著一顆球
腳還要夾一顆球
還要拿著臉盆

這還真是有夠給他好笑的
只不過我腳裡那顆球一直掉
氣死了
最後我趕快跳跳跳

我們是第六名

哈哈~~~

還有一個是平衡感(有兩顆球在上面我們要控制不要讓球掉)
我們前面那組男生還沒開始球就一直在掉

還好我和另一個同學救回來
球都沒有掉喔!!
最後我們得到第二名
YA!!

最後我們這樣還有獎金耶!!

太棒了

最後我們還要在教室集合

不過我們的同學好像似乎都快走光了耶!!

哈哈~~~

還好有同學願意帶我們下去
不然等校車還要等超久的

因為我們看到等校車的都排到大學部去了

我哩


所以我現在已經回到家囉!!
我們放到下禮拜一呢!!

所以打算禮拜一在回學校就好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