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東西又邁向了一步呢?

答案是

我又瘦了一公斤哦!

好高興哦!

所以現在是52公斤


好不容易突破53~54之間的距離

不過現在卻換成52~53起跳


前一陣子我吃的東西是


早餐~~~~~優酪乳+麥片(家樂氏 K字的那種)+咖啡

中餐~~~~~冬粉+杯湯(會隨時變更口味~不過都是低熱量的)偶爾會加豆腐-----------讓自已有飽足感
杯湯我上次在頂好找到便宜熱量又低(現在買東西都會看熱量)

晚餐~~~~~全麥吐司+香蕉-------之後吃完就開始隨便亂吃
這一陣子可能因為生理期快來
所以肚子很容易餓
我居然連吃了2天的便當(熱量超高的)

我想說會不會在胖回來
果真又胖了0.5公斤左右

不過下禮拜我要改變我的吃法

因為中午那樣吃我每次到了下午3~4點肚子又餓了

我都會很想吃東西

所以我會改變我的吃法


至於這個吃法現在不方便公開

所以等我吃到有心得我會在打文章的

前提是目前要省錢

不過省錢歸省錢

還是要吃東西的啦!!


不然會沒有元氣哦!!


愛美的女性一定要注意這點,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