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因為我那髮尾受損嚴重的關係,而跑去剪了一頭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

那時也剛好回雲林老家,頂著一頭乾燥又分岔的髮尾,去我以前最常去的斗六東京髮廊

剪了短髮後變得輕鬆許多,但是我又燙了內彎又染髮的,這樣的頭髮如果沒有照顧好,將來若留長的還是一樣不健康的頭髮

最後一定又導致反覆地去剪短頭髮,當我拿到OGX系列髮品的時候超開心的,因為我可以從現在開始好好的保養我的頭髮

照顧頭髮就好像在照顧剛出生的小嬰兒,如果沒有好好的照顧最會就會變成不健康的頭髮

其實剪了短髮還是脫離不了毛躁的頭髮,又加上最近天氣熱到受不了,頭皮都快沒辦法呼吸了

想要有剛去完髮廊後的沙龍級髮感嗎?那就來試試我最近剛拿到的OGX系列髮品

這次拿到的咖啡因養髮強韌洗髮精/潤髮乳/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

瓶身做成圓圓胖胖的也挺可愛的呢!!放在浴室裡面也不會占太多的空間

洗潤髮乳各有385ml,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100ml(剛好我的髮油也沒有了~它來的真是剛好)

之前就有聽過用咖啡豆做成的洗髮精,沒想到我也可以用到這麼專屬的成分呢!!

因為常燙染的關係,髮尾又受損嚴重,雖然已經剪去一大半的受損髮尾,為了預防頭髮斷裂進而來修護髮質

說是用咖啡豆做成的洗髮精但我卻聞不出來有咖啡的味道,但是我聞到的是一股清涼薄荷味,質地為半透明

泡泡的細緻也ok,我邊洗頭就感覺一陣清涼感,覺得頭皮好像活了過來呢!!因含有專屬成分咖啡因複合成分,可以活絡頭皮,從基底強健髮根、防止斷髮

洗完頭後再使用潤髮乳,我會比較加強耳下的髮尾,我的使用的量大概10硬幣就夠了

停置約3~5分鐘就可以沖洗,在使用潤髮乳就覺得頭髮變得很柔順,但頭髮變短了好難拍照啊!!(有點模糊請大家見諒)

接著將頭髮吹至7~8分乾,吹完的頭髮看起來還真有點毛躁

此時抹上摩洛哥油,可以滋養保濕也可以修護受損的髮根,健康的秀髮就離我不遠了,看起來很柔順呢!!毛躁也可以撫平

 

原來洗髮完後的頭髮也可以這麼有彈亮光澤呢!!似乎看到天使的光環,閃閃發亮,我好愛這樣的頭髮

 

使用咖啡因這樣的成分好時尚呢!!第一次使用就可以讓頭髮乖乖地聽我的話,而且頭髮看起來真的好有光澤

OGX系列髮品讓我有全新的感受到,原來想要有個健康柔順的美髮也是很簡單呢!!

獨特天然成分,帶給大家時尚、健康的沙龍級享受

 

還在尋覓適合你的髮品嗎?OGX針對不同各種髮質的客戶,打造專屬於您自己的髮品喔!歡迎大家來試試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