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都渴望有著一頭美麗又有彈性的秀髮,但實際上卻無法你預期的,每個女性都有愛美的一面

也許是對臉部肌膚、身材或是頭髮之類的,就像我對頭髮的要求也比較高,有時會想要燙直燙捲或是染頭髮

沒辦法誰叫我從小的頭髮就是Q毛,長大後自然地就會想要開始改變造型,現在的髮廊也越開越多,選擇性也很多

也因為從專科就開始用燙離子燙,大約半年的時間我就要再用一次,沒辦法自然捲真的超明顯,也因為長期這樣下來,我的頭髮慢慢的就變成細髮了

雖然我在選用洗髮潤髮也都針對我的髮質而去選擇,有時候都會因為上班太累的關係,就小小的偷懶一下,沒有用潤髮乳

但說真的沒有用潤髮乳頭髮摸起來的感覺就是很糟,也曾經想說找找看有沒有那種可以免沖洗的潤髮乳可以用,但在市面上想要找到免沖洗的潤髮乳真的是少之又少

最後還是乖乖地買一整組系列的洗髮潤髮乳,但還要花上等潤髮乳的吸收就要3~5分鐘,這也難怪我想要偷懶了,但偷懶的後果就是髮質就沒有那麼的好摸

但是我現在終於找到可以免沖洗的潤髮乳了耶!!洗頭髮終於可以減短時間,真的是太棒了

這就是這次拿到的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看著外盒就宛如置身在一座花園,彷彿就像花仙子呢!!

 

用途可以滋潤髮絲及修護毛鱗片,就很適合我這種受損的髮質了,之前我也說過我的頭髮是屬於易毛躁易分岔,重點是還是乾性髮質,一整個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非常需要溫和保濕型的洗潤系列組合,但是又加上我是一個很懶的小資女,如果有一瓶兩用可免沖洗潤髮,那該有多好,現在上天終於聽見我的心聲

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來到我的手上呢!!可開心的呢!!

 

製造日期和保存日期都標示於盒底下

 

打開一看感覺可以用很久呢!!因為一瓶有240ml,我想可以用上好幾個月吧!!而且價格也很親民,真的很適合小資女,感覺也很划算喔!!

 

瓶身也是有詳細的介紹,重點是它設計按壓型的,我們只要把按壓處的地方轉開後就可以使用

 

用多用少自己斟酌,依我的髮量我會壓2次

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富含維他命B 、E先驅物,預防秀髮受損分叉、增加秀髮彈性及光澤

免沖洗,乾濕兩用、直髮捲髮都適用,一分鐘就可以搞定妳的秀髮

 

我喜歡在洗完頭髮擦乾後,在完全不滴水的狀態下,塗抹免沖洗潤髮

 

按壓出來的質地為白色乳狀,可以聞見獨特李花香氛散發出清新淡雅的香氣

 

均勻地塗抹於兩手掌,在平均的抹上髮尾

只要一分鐘就搞定,柔順有光澤的秀髮就會慢慢地出現呢!!而且看起來也比較柔順了些

 

吹完頭髮後的感覺保濕不油膩,頭髮看起來也比較有光澤,沒有那麼的毛躁,也比較柔順了些呢!!

 

而且距離上次我燙染的時間好像也有1個月的時間,設計師雖然跟我說要記得再去做護髮,但是說真的護髮的錢和時間我都想省下來

自己在家做護髮輕鬆又不會浪費時間,而且使用免沖洗潤髮可以聞到一股清新淡雅的花香味,心情就變得更好呢!!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509AM240006119/A38188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