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放鬆莫過於在沐浴的時候

想起以前在護校的時候,連洗澡都不能放鬆,還要和阿兵哥一樣洗戰鬥澡,想到這裡就覺得感慨

記得以前買沐浴乳時,都買那種家庭號,很大罐又便宜的那種,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香味任你挑選

現在是每天下班後趕著快洗澡就可以來睡覺,但說真的我洗澡後都不太會用乳液保養自己的肌膚

如果可以洗澡同時也可以保養肌膚的話,那我就可以不用乳液了,這叫做一兼二顧,但會有這樣的沐浴乳嗎?

日本獅王就真的做到了,專門是給我們像這種忙碌又無力保養肌膚的水水們,滋潤就從沐浴開始喔!!

這次要介紹的是日本獅王 肌潤保濕沐浴乳,也感謝摩拉達美讓我入選

隨著時代改變,沐浴乳也越來越新奇,主要是裡面也都會添加一些精油的成分在裡面

現在的人因為工作忙碌連想去做個SPA也都力不從心,也因為這樣許多廠商也都會在沐浴乳裡添加一些精油成分,讓人聞起來會有放鬆的效果呢!!

 

日本製的沐浴乳耶!!之前韓國的沐浴乳也打得很兇,我那時也有用過,這次拿到的是日本製,感覺也很優呢!!

日本獅王除了茉莉玫瑰還有橙花紫丁香的香氛

我這次拿到的是茉莉玫瑰的香氛,現在我的浴室裡充滿玫瑰的香氣呢!!

因為我的洗髮乳也是玫瑰的味道喔!!再加上這次的沐浴乳也是玫瑰味道,我光是泡在浴室裡也可以泡很久呢!!

因為只要聞著玫瑰的香氛我就會很放鬆,所以放鬆就從沐浴開始

而且這次拿到的沐浴乳是可有滋潤保濕的作用,也是日本獨家的新技術呢!!

除了罐裝外還有4小包的隨身包,隨身包可用於7日左右的時間呢!!就算是外出旅遊或是出國出差都很適合攜帶而且又方便

 

沐浴‧養肌膚:滋潤從沐浴開始,讓忙碌無心力保養的你也能輕鬆擁有水嫩美肌

吸附‧真保濕:獨家研發保濕複合體,緊附肌膚超鎖水,不隨沖洗而流失

綿密‧淨呵護:泡膜般綿密泡沫完整包覆,讓保濕成分確實吸附於肌膚上

 

罐裝有500ml就算罐裝洗完後也可利用隨身包當補充包來用呢!!

隨身包有60ml,就算我洗澡也用不到10ml,洗完一個禮拜的時間還綽綽有餘呢!!

不過要注意的一點是並非所有人皆不會引起過敏反應喔!!如有紅腫、濕疹一定要暫停使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有沒有發現罐裝及包裝上都有紅色圓圈的標誌,我查過這標誌的來由,傳達的是吸附保濕科技的概念

保濕複合體吸附肌膚不隨沖洗而流失,品質保證標誌,貫穿全系列商品的品牌主視覺

隨身包的左上角設計成可方便倒出,避免有髒汙跑入,還有蓋子使用,真的很方便呢!!

罐裝設計成壓頭式也很方便,但剛開始用的時候大約壓個兩三次液體才會出來喔!!

 

質地為透明黃的顏色

白野薑花及茉莉玫瑰花調香氛,調和出優雅迷人氛圍,也讓浴室都充滿玫瑰的香氛,感覺讓身體放鬆許多

 

我只是用手搓出泡泡,雖然沒有很多泡泡,但在手上的感覺也很舒服

也可利用沐浴球搓出泡泡喔!!(我身邊剛好有沐浴球)

 

做清洗的時候,泡泡也很快的沖洗感淨

 

看在沐浴球上的泡泡,看起來就很想沉靜在沐浴的時間,在泡泡堆裡就覺得好舒服

而且利用泡泡還可以洗掉整天在身上的髒污及煩悶

雖然說上班加班,拖稿趕稿,這些煩悶的心情,只要沐浴就能放鬆自己

而且我也可以不用乳液,使用沐浴乳七天肌膚水潤就會開始有感覺呢!!

 

喜歡身上充滿玫瑰的香氣,連睡覺都能聞到玫瑰香,而且洗完的肌膚也不會緊繃及不乾澀的情形

而且夏天用這款沐浴乳也很適合,我自己也很怕熱,也很會流汗,每次都會聞到汗臭味就討厭

茉莉玫瑰香氛讓你洗後不黏膩,而且富含保濕成分讓你洗後肌膚更光滑喔!!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