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置身在充滿緊張具有壓力的病房下~彷彿我好像不是我~在病房裡我得換上一張面具

因為面對許多病人的生死徘迴~是必須謹慎的~不允許出錯的

自己也知道是屬於緊張型的~就算在病房處理完病人後回到家還不能完全的放鬆自己

想要好好的放鬆似乎也不是這麼簡單~想要去做SPA還不見得會有時間

看到ABEN雅蓬洗髮/沐浴乳系列能夠舒緩緊張壓力~只要看到這幾個字我就眼之一亮~就是你了

與其每天都這樣忙碌又匆促的生活~我還比較想要在洗澡的時光下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呢!!

這次能夠拿到雅蓬ABEN洗髮/沐浴乳真的很開心

其實雅蓬在這25年來都置身於各大的美容院

也一直以專業的沙龍等級和SPA等級為大家服務

也是以保養頭髮和肌膚為宗旨

ABEN以大自然植物精萃成分為主軸,對油、中、乾性髮質與膚質打造專業級的保養品

ABEN 五大保證
保證不含矽靈
保證不含Parabens防腐劑
保證不含人工色素
保證不含塑化劑
保證不含礦物油

這次終於推出即使在居家也可以和美容院一樣的等級

看到這樣我怎能不心動呢!!

因為我超愛去給人家用頭髮的說

每次讓美髮師用完後我彷彿重生了

我想這就是我能夠放鬆自己的方式吧!!

 

瓶身以環保的材質做成

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瓶身也以顏色作為區分

拿到雅蓬ABEN薄荷萃取控油洗髮乳(750ml)以薄荷綠作為辨認

這樣的薄荷綠看起來清涼又清爽

記得在給人家洗頭的時候~都會說出現在用的是什麼樣的產品和作用

其中一個就有薄荷成分的~主要是可以舒緩神經和改善頭皮的緊繃

每次洗完後的頭皮一整個就是很清涼呢!!

在我使用產品的時候~真的就像我置身在美髮廳呢!!

此產品適合適用在中、油性髮質~可以清潔頭皮油垢和髒汙

也適合用在頭皮頭髮容易出油的體質(可以減少頭皮出油現象)

看到這個我身邊的某人就很適合~其實也是想幫他尋找適合的洗髮精

這次的因緣際會下~這罐洗髮精之後就歸他所有啦!!

因為我是屬於中乾性髮質~我怕洗了會不會讓我的頭髮變得更糟

但我看完官網的說明後~我安心許多

像我們長時間戴安全帽也會使頭皮悶熱出油的現象

使用特級薄荷天然的植物萃取~結合蘆薈、洋甘菊等豐富的養分

能深層清潔控油使頭髮保有蓬鬆清爽感

重點是真的超清涼的

  

雅蓬ABEN牡丹香氛精萃沐浴乳(750ml)以牡丹紅做區分

適用於ㄧ般性的肌膚

能滋養肌膚增加表面抗菌力

沐浴後留下迷人芬芳的香氣

我還沒開始使用時就偷偷地打開來聞牡丹是什麼樣的味道

我只是把頭轉開而已~就可以聞到沐浴乳那樣清甜的味道

彷彿你身邊盛開許多的花仙子呢!!

本產品主成份包含玫瑰萃取液、玻尿酸、維他命E、酵母萃取、大豆氨基酸等珍貴內容

這樣獨特牡丹精萃香氣~滋潤特性改善缺乏彈力的肌膚~可抗氧保濕及活化潤膚

 

廢話不多說~那就趕緊來試用吧!!

擠出少量後可看出是清澈透明的

味道聞起來非常的清涼

就好像在吃清涼的口香糖

在手上搓一下泡泡就出來了

 

 

在頭髮上的泡泡看起來更綿密了些

 

感覺很細緻呢!!

洗後頭皮很清涼

重點是我並沒有用潤髮乳

頭髮也不會糾結再一起

即使在忙碌的工作下~下班就是只想放鬆

沐浴的時光就是身心最放鬆的時刻

 

擠出沐浴乳在浴室裡就可散發出清甜的花香味

花香的味道就讓人很放鬆呢!!

質地為清澈透明露狀

 

 

在手掌上搓開後~泡泡顯得更綿密

用沐浴乳洗澡怎能不用沐浴球呢!!

沐浴球搓開後~泡泡變的更多~利用泡泡來洗舒服的澡

讓身體殘留一些花香味~提升沐浴品質~還可以讓自己晚上更好入眠呢!!

蓬鬆的頭髮~有花香味的身體~讓自己變得更放鬆更舒服

也能讓男朋友感受不一樣的自己

現在提升生活品味就從洗澡做起

  

ABEN官網 http://www.abenbeauty.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en.beauty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