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燙染頭髮的關係~導致現在的頭髮受損嚴重啊!!

但因為現在又要換季的關係~一直覺得我的頭髮好乾燥又有枯黃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很不舒服~又加上現在是秋冬季節

穿脫衣服還會聽見"劈啪"的聲音

真的太過乾燥的頭髮都會有靜電呢!!

人家都說女人的頭髮可是第二個臉蛋

如果沒有好好的保養頭髮~哪會有一頭好的髮質呢?

所以我應該要來好好地慎選換季的洗髮精

 

♥本篇與Elastine和BloggerAds合作篇

其實最近可以在FB看見ES的廣告

心想這不是韓國髮妝的香水洗髮精

早在之前就有洗過它們家的香水洗髮精

他們的味道和洗起來的髮質也都很不錯

看見ES有新推出的洗髮精

一看之下這款洗髮精完全就是我的菜

而且句句中招

燙染受損髮質~髮尾分岔打結~再加上秋冬乾燥更顯得頭髮枯黃毛燥

這我都有><"

這次可以拿到這款洗髮精超開心的

便展開連續使用七天的體驗

 

拿到產品的時候就可以聞到濃郁的洗髮精味

但聞起來是不會膩的哪種

看到七天可以完美修護健康亮澤的頭髮就會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來體驗

Elastine伊絲婷為韓國LG集團中~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讓Elastine在韓國的市場上穩坐髮妝類產品的第一名

它結合了Bio Glue專利技術又添加頂級的蜂王漿精華

豐富的營養能滋潤秀髮髮芯,幫助修護因染燙受損的分叉和毛燥,找回健康光澤的頭髮

 

背後還有小知識可以了解蜂王漿對我們頭髮的好處

Elastine Bio therapy damaged hair care shampoo

很感謝Elastine的科學家們~他們從蜂窩修復密碼中~尋找秀髮修護能力的靈感

而研發出因為缺乏水分而受損髮質專用的

這對我們長期燙染頭髮的女生是一大福音呢!!

蜂王漿又被喻為"神賜予的禮物"

能夠讓頭髮恢復健康及光澤~也是女生們想要的

 

看我這頭髮真的是毛躁又缺乏水分

乾燥又沒光澤和彈性

連我自己看了都受不了

所以展開我的七天體驗

這樣一罐有600ml

放在浴室也是很搶眼的一罐

按壓式的設計也很方便

 

擠出來為乳白色

聞起來感覺還帶有甜甜的蜂蜜味

(超愛比喻成吃的我)

我擠出的量雖不多

但搓出來的泡泡也是有細緻感

 

依我的髮量至少要按3~4次

量中即可

用在頭髮上的泡泡剛好~而且也有綿密感

  

在髮尾的感覺

 

洗好的頭髮一定要梳開

之前用的洗髮精洗完還會打結的

但用了這罐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

柔順不糾結

感覺很棒

 

但我才剛換洗髮精而已

我的頭髮其實還在適應期

雖然毛躁感還是存在

不過我覺得光澤度有比較亮一點

 

連續使用七天的心得

第1.2天還是有毛躁感但梳頭髮有柔順的感覺

第3.4天隱約可以看到頭髮的光澤度~而且是沒有使用潤髮和護髮的工具

第5.6天感覺頭髮比較有彈性而且髮色也比較明顯些

第7天的頭髮感覺有恢復生命力(我就是想要有這樣的感覺啊!!)

 

想要打造一頭健康的秀髮嗎?那就來試試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

Elastine 時尚髮力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