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_163047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和別人講話最怕的是讓人家聞到你口中的異味

我都有一種習慣就是先用哈氣在手掌上~沒有臭味就還好

雖然我最引以為傲的牙齒沒有讓我去看過牙醫

但是曾經刷牙有發現我的牙刷怎麼會有血

明明牙齒好好地怎麼會~~~

最後才想到說會不會是因為作息不正常和工作壓力的關係

其實牙齦會流血也是有許多關係造成的

例如說熬夜~作息不正常~工作壓力大~吃太刺激的食物也會

不要以為牙齦出血是小事

如果一個沒有處理好可能還會導致牙周病呢!!

所以預防勝於治療

我們一定要選用可以保護牙齒也能保護牙齦的牙膏才行

最近黑人牙膏就出了一款

專業護齦 抗敏感牙膏

收到的時候外盒就超搶眼的

以亮粉色作為包裝~看到時還閃閃發亮呢!!

記得前幾天我還在吃我最愛的梅子時

才咬下沒多久~我的牙齒有酸酸痛痛的感覺

就有點不舒服

不過還好過一陣子就沒事了

在我們吃完食物或是早上起床晚上睡覺時一定要記得刷牙喔!!

因為食物是牙齒的溫床

沒有正確的清潔牙齒~一個不小心造成牙齦炎也是很麻煩

最後就是天天到牙醫診所找牙醫去了

(我身邊的某人就是這樣)

所以我們只要每天做好清潔~就不怕牙齒的一些疾病產生

  

這次拿到的黑人 專業護齦 抗敏感牙齒可是雙效合一

保護敏感牙齒牙齦

具有硝酸鉀(PNS)抗敏感成分

臨床驗證,能夠有效幫助舒緩敏感性牙齒酸痛

Bio-Gum護齦配方_3效護齦,科學實驗證明:

 幫助有效減少牙齦出血發生率

減少牙菌斑

 有效預防牙齦問題

 幫助減少牙周病發生率

 

一條黑人牙膏淨重有120公克

製造到期日期顯示於外盒上方

本尊終於現身了

 

牙膏和外盒的包裝都一樣搶眼

 

擠壓出來為水藍色

聞起來有薄荷的味道

感覺就很清涼

 

 

 

再刷的過程起泡不多

 

在口中一整個就是很清涼

 

一定要記得搭配正確的刷牙方式

才能有一口健康的牙齒

 

刷牙的方式也很重要唷!!

想要再提醒一下不是刷的用力就可以的!!(用力刷的話牙齒的琺瑯質反而被我們破壞)

其實刷牙可以輕輕刷 ~只要知道利用著牙刷的刷毛 
以45度角方式從牙齦根部往外推 就可以輕鬆去除牙菌斑還有髒東西喔!!

 

刷牙的這幾天~也可以明顯的發現牙刷不再有血

吃東西也不會有酸痛感

想要有一口清新又健康的好牙齒~黑人 專業護齦 抗敏感牙膏推薦您

http://bit.ly/2cMVLCp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