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體驗】源自天然有機的Timotei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護髮系列 

還記得之前有用過這款洗潤髮組合的感覺很棒,在市面上也有在販售呢!!現在蒂沐蝶Timotei特別找了金曲獎御用的插畫家欣蒂小姐Miss Cyndi進行合作

就造促成了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這樣使用起來讓人看起來更加的可愛而且質感也爆棚呢!!

洗髮精有各分為玫瑰保濕與茶樹清爽兩種味道,讓不同的髮質供為參考,因為我的髮質是屬於乾性毛躁,自然是使用玫瑰保濕的味道

裡面還附贈了欣蒂小姐插畫化妝包,精緻小巧的化妝包讓人隨時隨地拿出來補妝,讓人心情看起來自然是大好呢!!

而且空間足夠讓你放化妝品,讓你輕鬆帶出門,就算有人問你這是在哪裡買也沒用,因為這只送不賣喔!! 

現在在其他各大通路都有販售(寶雅/康是美/家樂福/MOMO…),先搶先贏,因為這是限量組合,能夠拿到這樣的化妝包真的很值得收藏

蒂沐蝶限量組合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也奉行來自北歐的天然哲學,所以洗髮精 0%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可減少頭髮的負擔

但這可是日本製的唷!!一罐為500ml,相當於家庭號,可洗上一陣子

壓頭式的設計方便又可以取得適量的洗髮精,絲毫不浪費,在使用時還可以聞見玫瑰的香氛,讓人使用起來是舒壓的感覺

 

看我在使用前後差異的比較,自然是有差的呢!!

使用後看起來也比較柔順的多,而且毛躁感也有差,所以我之前使用這蒂沐蝶的感覺是讓我覺得可回購,而且保濕度及柔順感也都很ok,我相當的喜歡

 

玫瑰保濕的質地為透明乳狀,含有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讓人聞起來很舒服,所以一天的壓力自然是在這洗澡時間最為放鬆,也是可以讓壓力舒緩下來

而且在使用的同時也可以搓揉出細緻綿密的泡沫,這感覺讓人很療癒

 

即使是用梳子或指尖梳頭髮,感覺柔順度ok,也比較不會打結

在吹頭髮時也比較柔順呢!!看起來的潤澤及保濕度也不錯~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喜歡蒂沐蝶

如果再搭配蒂沐蝶的潤髮乳那滑順感自然是更好啦!!所以我決定要去買它的潤髮乳,讓自己徜徉於大自然般放鬆的洗髮感受

而且只要是女性都會喜歡頭髮是具有順滑的指尖觸感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