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幾乎每天都和時間賽跑,還沒下班時間就像手機一樣的耗電,完全沒有動力的感覺,就好想要下班時間快點到來

我呢!就所謂的一般人說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啊!!如果在上班時間再有活力些或睡眠時間在足夠點那該有多好

只是我是屬於三班輪班,有時跳白班或夜班都會覺得沒什麼體力,常在調時差

如果剛好遇到換班那我的體力就更加的差,甚至睡眠不足就必須起床上班了(尤其是換白班更嚴重)

所以在這種時候我都會跑去便利商店買一杯美式咖啡提振精神,雖然有時候也是會挑選適合的B群服用,但老實說有時食用B群後不到下午時間我就又開始累了

所以在挑選B群時我都會特別的仔細,剛好前一陣子看到有一款B群好像很不錯,很適合像我這種上夜班或是熬夜族使用

那就是源之田 B霸緩釋膜衣錠在這樣的B群裡就包含了維生素B1、B2、B3(菸鹼酸)、B5(泛酸)、B6、7(生物素)、B9(葉酸)及B12等八種水溶性維生素

八種高單位維生素B群,一次補充完整的B群營養素,這八種水溶性維生素各有它們的作用,可消化食物、製造能量及能量代謝等作用

有些人對B群也是會有些疑慮,以為晚上就不適合吃B群,其實在睡前服用適當劑量的B群並不會造成失眠反而對睡眠是有幫助的

有什麼樣的人適合補充B群呢?時常嘴破、口角炎、神經發炎等疾病者,或是夜班族、熬夜族、應酬喝酒族及壓力較大者都適合食用

盒子兩邊都各有成分及營養標示的解說,產品通過【第三方公正單位】多項品質檢驗合格及藥品管理級製造廠嚴格出品

擁有真正實驗室檢驗數據證明之高規格維生素B群,有藥技中心溶離試驗10小時緩釋證明,可持續補充活力

一盒有60錠,每天一次一錠,可食用兩個月呢!!這樣每日一錠就可以滿足一日所需,有助於維持能量代謝

 

還沒開封前我一直以為是罐裝,結果開封後才發現是排裝,這樣比較不會氧化,也比較新鮮,方便攜帶,上班或是旅遊也很方便,而且放入包包也不占空間及重量

 

橘色錠劑而且體積約1.4CM*0.8CM,輕鬆吞服更省力

 

而且這樣小小一顆也很可愛,易吞服、不刺鼻,給你最舒適的保健體驗

維生素B群中最主要呈現黃色的的是維生素B2,溶解於水可呈現很強的黃綠色螢光,故食用B群後尿議會呈現黃色是正常的喔!!

現在每天來一錠在體力及精神都比較有活力,也不會像手機一樣耗電,即使到了下班時間還有一半的體力呢!!

有更多的體力更能多出一點時間去做運動或去做其他有意義的事情感覺很棒呢!!

真的超推薦源之田 B霸緩釋膜衣錠,給予的評價也很好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