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我從我在長庚念書的時候就開始跑去無名髮藝用囉!!

應該是2010年的10月初左右開始用的吧!!

我決定了這家無名髮藝

也就是肯定了設計師的技術

之前常去他們的部落格看

就一直很想去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重視頭髮的人

如果不是我喜歡的

我才不會去

因為不好的設計師只會把我的頭髮用壞
 
   
 
這是我在新莊的某一家小林用的

那時候還沒有感覺到我的頭髮早就被壞了

因為那時候我的頭髮已經變的很少髮尾很虛了

雖然我是想打薄但這位設計師真的是沒有考量到我頭髮後續的問題

之後我真的快瘋了

我終於決定了

我要去無名髮藝

第一次我就遇到了Jovi

我那時就想要燙加染

但Jovi有看我的頭髮

說之前幫我打薄的那位設計師

真的打的太薄導致我的頭髮很糟

但也因為這樣我的頭髮沒有辦法讓Jovi發揮

這是第一次讓Jovi用的頭髮
 
   
 
髮色我很喜歡(冷色系的咖啡)

髮質可能剛用的時候很OK

但之後又越變越糟
 
   
 
我不怪Jovi

因為我自已的頭髮我最清楚了

我只能說是我的錯

我為什麼要在新莊小林用呢??

我是大白痴大豬頭

真的受不了了

我只好在回去用一次

但Jovi似乎家裡有事無法讓他補燙

我之後就預約了安格(Anger)

讓安格用的過程中

我覺得很舒服

我覺得他們設計師都有一雙魔法的手

可以讓你的頭髮變得很柔很順

但我不小心睡著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多累

只是真的覺得好舒服哦!!

用完的頭髮就真的很直很順

我喜歡
 
 
   
 
 
謝謝你~安格



 

所以我真的很推薦

之後我還是陸陸續續的過去讓安格弄頭髮

因為我不想再換設計師了

我喜歡固定的

之後我也有讓安格用捲捲頭
     
或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用完頭髮後心情就會好很多
 
我已經變成他們的常客囉!!

已經熟到說我的名字他們都記得起來了~~~~~哈哈

我的紀錄是大概一個月會去一次

因為我的頭髮常常在燙和染

所以我的髮質就會比較差

我還是都會去他們店裡護髮或是換髮型

我曾有一次跟安格說

我想剪短......

因為我的髮尾都壞死了

我想砍掉重新來過

安格還在想說我剪短頭髮適不適合我呢??

最後我剪短頭髮後

原來你剪短頭髮也挺適合的呢!!(心裡偷笑中)
 
 
 
所以捲捲頭又變直囉!!(這是我現在又變長的頭髮.......我的頭髮留的速度是超級有夠慢~但瀏海卻比較快...所以安格也都會幫我修剪頭髮)
 
   
 
這是我還在學校念書時讓安格護髮完後的造型(我好喜歡用電棒燙捲的感覺喔!!)
 
   

 

這是我已經在工作時讓安格用的(我又重新染髮了~我染的顏色是日式蜜茶褐)

我染完後大家都說這個顏色好好看喔!!

她們(照服員們)都說也想要染染看

但她們又怕花太多錢.....所以都自己去買染髮劑

每次讓安格護完髮後我還是喜歡用電棒燙燙成大大的捲捲頭

因為我跟安格說

等我頭髮留長一點我要讓你用成大捲的髮型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大捲的感覺(感覺起來就是比較有氣質型~~~哈哈)



這張Vanessa幫我拍的有氣質(自戀中....哈哈~~~我沒化妝喔!!看起來有粉粉的嗎??)

這是讓Vanessa幫我燙捲的

那時因為固定是給安格和amika用的

但是我知道Vanessa燙捲頭髮超厲害的

每個讓Vanessa用過的頭髮都超好看的

因為我看過她的作品

再度換設計師.......(我好反覆無常喔!!)

這是燙髮前和燙髮後的照片(差好多對不對.....我一直覺得我到底適合直髮還是捲髮)

 

 



   

這是我最近一次去用的頭髮(梨花頭~可我看起來應該不太像^^~哈哈)

我用LINE美化我自己了(我們家老大跟我說我臉有變尖......我說因為技巧的關係啦!!)

這次我換給Amika用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是想說染髮就好

但是說真的頂著一顆捲捲頭也累了煩了
 
   
 
倒不如再換個髮型

所以就是我剛放的第一張照片

也不是說我愛搞頭髮

應該是說換個髮型也就可以換個心情

沒辦法

做我們護士這個行業壓力也是大

所以大概半年換一次髮型也差不多可以啦!!


 

其實一直都是捲捲頭已經膩了

看著以前我直髮的照片

超想用回來的啦!!

而且我的頭髮好毛(毛到一個不行)

我跟老大說我可不可以去燙直髮啊!!

終於答應讓我去了

趁著我的假期還沒結束之前

趕緊來去用

這次給Vanessa 用(Amika  也有幫忙) 

不過我丟了一個超級機車的問題給Vanessa

就是我的髮色問題

我說我這次的髮色可以讓皮膚顯得更白就好

在燙完頭髮後~

Vanessa還是有幾個顏色讓我選(3個顏色左右)

最後給我的顏色是橙色

我看到那樣的顏色感覺不錯

就這樣給他弄下去了 

用完之後好高興又變直髮了耶!!

終於可以順順的梳頭髮了

不然我的頭髮是個超級會打結的

可是當我自己洗頭完後

又不像在髮廊用的那麼順(因為又毛毛的了~ )

不過至少我現在又變回直髮囉!!呵呵.....

這是燙前和燙後的照片(看得出我有化妝嘛!!)

其實我想說弄完漂亮的頭髮後可以來玩自拍呢!!(我好38喔!!)
   

這是要準備去年貨大街前的自拍
  
 上下兩張大家喜歡哪張的我呢??

我喜歡下面這張的喔!!(發覺其實我還蠻適合穿白色的衣服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無名髮藝的店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88號2樓

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KEVENHAIR

預約專線:02-2959-6779

有興趣和我一樣極度非常care頭髮的人

可以去他們的網址看看哦!!

也可以打電話詢問哦!!

我真的超推薦的~超棒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