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媽媽在講說阿媽不小心跌倒了

有傷到骨頭

前幾天原本預計要回鄉下去看阿媽的

可是因為颱風怕下雨

所以我就沒回去了

今天剛好有空

所以去全聯買了一罐高鈣的奶粉

準備帶回去給阿媽喝

其實鄉下很熱的

可是我還是穿了件很厚的外套

在鄉下沒什麼好玩的

很無聊

跟阿媽聊天

聊以前小時候的事情

我都忘了

沒什麼話題可以聊

無意間

去大伯的家

看到哈士竒

我都還沒進去

它就過來了

差點嚇到

其實它很無聊的

只是想跟我玩而已

還好他不會吠也不會咬人

還蠻喜歡這類型的狗

想說反正我也無聊

就跟它玩在一起了

摸它的毛很舒服

可是太會掉了啦!

害我的衣服都是毛

叫它握手

它給我倒翻

真可愛

不過不要忘記摸完狗狗要洗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