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下台南成大醫院

不想坐太久的火車(會坐到屁股痛)

所以我決定坐高鐵

第一次買高鐵的票好緊張

因為我用信用卡買票

我看好多人都用信用卡買

只是…蛤…要密碼

傻眼…剛好有指示員在教一個阿伯

還好~~但實際自己操作還真緊張

不過還好成功

捏了我一把冷汗

進站我居然把票放反了@@

因為我買的是自由票

所以我一直在看到底有沒有坐位啊?

結果我看到的是車廂10~12車廂

我想應該是自己找位子坐的意思

但上面沒寫時間耶!

我又看了我身邊的人

這似乎也可以自己看時間決定自己要坐那班車次

真是太酷了

只是高鐵的票一張還真貴

居然要1435元

不過這是第一次坐高鐵

好興奮

目前正在坐高鐵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鐵 信用卡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