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保養◆Elpis艾沛膚 你有冬季乾燥搔癢的情形嗎?AD+

美妝保養◆Elpis艾沛膚 你有冬季乾燥搔癢的情形嗎?AD+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一到冬天或是換季的時候肌膚會特別的乾燥及有搔癢的情形呢?我是真的特別的敏感每次一到秋冬季節都會這樣

有次真的搔癢到不行直接跑到認識的皮膚科醫師掛號給他看,他說我這是冬季癢,都要特別的注意肌膚的滋潤度

所以當我看到可以舒緩肌膚乾燥的產品我當然要首衝試試看啊!!如果真的有效我是一定會回購的呢!!

美妝保養◆Elpis艾沛膚 你有冬季乾燥搔癢的情形嗎?AD+

就是這款Elpis艾沛膚EczCareAD+修護乾癢特效霜,就是適合異癢敏弱肌使用,雖然我這是冬季乾癢乾癢症,還稱不上是敏弱肌

但如果擦的感覺真的不錯,也值得推薦給大家呢!!而且我自己也可以買來使用

就不用再買乳液了,雖然曾經買過小護士的AD修護乳液,但它那款藥用味道有一點偏重我其實並不是很喜歡,再加上我常會忘記擦乳液這才是重點

如果設計成可以隨身攜帶方便,又不佔重量,最好是輕巧可愛型的當然是最好啊!!

老天~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終於看到符合我條件的異癢肌救星的產品

美妝保養◆Elpis艾沛膚 你有冬季乾燥搔癢的情形嗎?AD+

這是針對台灣氣候開發的獨特劑型,裡面添加多種高效植萃活性,積雪草萃取、鎖水異構寡糖、向日葵精粹油及白羽扇豆油

可快速改善乾癢的問題,形成肌膚對環境的防禦力及保護膜,也可長效保濕鎖水,還有保護及滋養肌膚的功效

美妝保養◆Elpis艾沛膚 你有冬季乾燥搔癢的情形嗎?AD+

▲側邊有製造時間日期,保存期限三年為主

美妝保養◆Elpis艾沛膚 你有冬季乾燥搔癢的情形嗎?AD+

設計擠壓式筆型用量也比較省,只要均勻塗抹乾燥異癢的肌膚或臉部即可

美妝保養◆Elpis艾沛膚 你有冬季乾燥搔癢的情形嗎?AD+

用的量不用超過一元硬幣就可以塗抹整個手背,而且質地易推開,看起來還有點露狀感,看起來也水潤水潤的

推開後質地也可快速吸收,讓肌膚形成保護膜般的一樣

美妝保養◆Elpis艾沛膚 你有冬季乾燥搔癢的情形嗎?AD+

恰巧剛好就有另一手突然覺得癢癢的就塗了一下,癢的感覺也比較舒緩些呢!!

有著國際Dermatest認證 也可讓你安心的使用在各個肌膚上及臉部肌膚呢!!完全可以不用擔心

美妝保養◆Elpis艾沛膚 你有冬季乾燥搔癢的情形嗎?AD+

使用起來的味道也很清爽舒服,重點是沒有特別的藥味,這樣修護霜即使每天用我也願意

不過重要的一點是使用後不再受肌膚乾燥、粗糙、脫屑及搔癢困擾,可以恢復自在好生活呢!!

Elpis艾沛膚 EczCare AD+修護乾癢特效霜 https://www.elpis.tw/products/ultra-anti-scratching-cream

美妝保養◆Elpis艾沛膚 你有冬季乾燥搔癢的情形嗎?AD+

美妝保養◆Elpis艾沛膚 你有冬季乾燥搔癢的情形嗎?AD+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