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健☆WEDAR薇達是今年最新保健新選擇//85%高純度

健康保健☆WEDAR薇達是今年最新保健新選擇//85%高純度

上夜班已經好久了~只是我這腦袋瓜子總是常會打結,或是人家說的話很容易忘記~可能你現在說下一秒就立即馬上忘記

我每次都說我是金魚腦因為金魚的記憶7秒就會忘記,只是這樣不太好~這算是我的專注力不夠吧!!

但護理這工作是必須要有足夠的專注力及體力,如果像我這樣專注力不夠的話就會被人家念了,所以我平時都有在看一些健康保健的東西特別是魚油

終於看到了WEDAR薇達極高濃度Omega385%高純度魚油可以讓我在工作上的思緒更清晰

健康保健☆WEDAR薇達是今年最新保健新選擇//85%高純度

這次拿到WEDAR薇達85%高純度魚油相當興奮,因為我還沒有食用過這類的保健食品,想要趕緊來試試看

其實也是很怕它牌的魚油會不會有腥味,或是因為罐裝打開後如果沒有關好會不會造成潮解,或是品質改變什麼的~我這也太杞人憂天了

但當我開封後發現它其實是排裝,單顆包裝還可以自由剪裁,這樣就不用怕我想的那些問題了,這樣也方便許多

健康保健☆WEDAR薇達是今年最新保健新選擇//85%高純度

為什麼我們要攝取魚油?其實原因很簡單~

魚油可以調節生理機能、維持思緒敏捷、協助穩定健康

在魚油裡面富含Omega-3脂肪酸,是人體無法自成合成卻非常必須的不飽和脂肪酸只能從日常飲食中攝取

WEDAR薇達打造頂級高規格魚油 高濃度最適合人體吸收的黃金比例85% 600EPA:200DHA

高滲透 提高3倍吸收!魚油劑型首選!

高純淨 創新SPD專利技術有獨家22項專利,保留最完整的高濃度營養!高純淨○最安心

還有高新鮮及高品質另外還有添加冰島蝦紅素,看起來真的超頂規,不會輸它牌的魚油呢!!

健康保健☆WEDAR薇達是今年最新保健新選擇//85%高純度健康保健☆WEDAR薇達是今年最新保健新選擇//85%高純度

用上海洋藍色的包裝看起來就像是深海魚萃取出來的魚油,看起來就相當的新鮮呢!!

健康保健☆WEDAR薇達是今年最新保健新選擇//85%高純度

設計排裝,單獨顆粒包裝不易受潮也不易品質改變,要給它一個讚健康保健☆WEDAR薇達是今年最新保健新選擇//85%高純度

一盒裡面有30顆,每日2顆,餐後食用即可

健康保健☆WEDAR薇達是今年最新保健新選擇//85%高純度

透明膠囊設計,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裡面內容物,魚油Omega-3及蝦紅素的成分,讓我們可以在短時間內攝取足量的營養補給

WEDAR薇達各項產品皆通過第三方檢驗單位認可,安心值得信賴

健康保健☆WEDAR薇達是今年最新保健新選擇//85%高純度

健康保健☆WEDAR薇達是今年最新保健新選擇//85%高純度

好吞食高滲透的魚油真的值得推薦,重點是它真的沒有腥味,適當的補充營養補給,真的可以讓思緒更清晰!重點還可以補充元氣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喔!!WEDAR薇達還有另外一個產品,也可以看看呢!!

接骨木莓+C https://i.wedar.shop/WymAV

85%高純度魚油 https://i.wedar.shop/vC6oF

健康保健☆WEDAR薇達是今年最新保健新選擇//85%高純度

健康保健☆WEDAR薇達是今年最新保健新選擇//85%高純度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