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料理|弘陽食品◆今年中秋讓吃素食的朋友也能享受烤肉的樂

之前有介紹過弘陽食品的植物肉乾https://shan0222.pixnet.net/blog/post/564409774

真的吃起來的感覺絲絲分明,有如口中散發出滿滿的肉香味,這次弘陽食品又推出新品,一樣素食的朋友也可以一起享有烤肉的樂趣呢!!

這無論是油煎或烤都可以喔!!只是因為目前住的是套房不太適合油煎(本來想拿出我的電烤盤的~最後想想還是用氣炸鍋比較保險)

◆美食料理|弘陽食品◆今年中秋讓吃素食的朋友也能享受烤肉的樂

看那外盒的圖片看起來真的很像肉片對吧!!但其實它是植物肉做成的呢!!真的是相當驚奇的食品~

植物新燒肉有著獨家醬香醬汁炭火烘烤的技術,將風味鎖進絲絲分明仿真肉纖維,每口的厚度與秘製醬汁的香氣都會在口中縈繞著

◆美食料理|弘陽食品◆今年中秋讓吃素食的朋友也能享受烤肉的樂

這植物新燒肉為五辛素,需冷凍,要享用就看你怎麼處理喔!!香煎~烤~氣炸鍋都可以,相當的適合拿來做中秋烤肉新選擇

盒裝背後有成分及營養標示,相當的詳細,它採植物酵素鏈結大豆蛋白胺基酸,使用非基改大豆蛋白與大豆分離蛋白製作

所以每包含有46g蛋白質,相當的有營養成分呢!!◆美食料理|弘陽食品◆今年中秋讓吃素食的朋友也能享受烤肉的樂

◆美食料理|弘陽食品◆今年中秋讓吃素食的朋友也能享受烤肉的樂

看這一包比我的臉還大包呢!!份量相當的足夠~

因是從冷凍拿出來產品需解凍~但我是用氣炸鍋所以我只要把它送進氣炸鍋就可以解凍了~超方便的

這氣炸鍋不知道是誰發明的~真的很厲害耶!!

◆美食料理|弘陽食品◆今年中秋讓吃素食的朋友也能享受烤肉的樂

雖說是植物肉但還是要有配菜啊!!所以我選用甜椒來當配菜

吃鹹的就會想要吃飯,所以煮了十穀飯就這樣完成我簡單的一餐

解凍前中後,不過還是要記得翻面喔!!不然會焦掉~~~

◆美食料理|弘陽食品◆今年中秋讓吃素食的朋友也能享受烤肉的樂

看這每片的厚度咬起來都相當的有嚼勁,口感厚實又香Q,而且每口都可以聞到炭火燒烤的香味,不用沾醬也能食用

唯一不用沾醬的燒肉就盡在弘陽食品,素食者的朋友也不用怕沒有夥伴可以和你烤肉

只要帶上這植物新燒肉,無論是親朋好友都可以來場豐盛的素烤饗宴

弘陽植物新燒肉 https://bit.ly/yakiniku_blog

◆美食料理|弘陽食品◆今年中秋讓吃素食的朋友也能享受烤肉的樂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