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還是一樣的悶熱無比,但的確是邁入九月即將進入秋冬季節呢!!

在換季時衣服需要換,那在保養品也是需要更換的唷!!畢竟我們只有一張臉,還是需要好好的保養

 

每次只要到了秋冬季節我的肌膚都會變得比較乾燥,但在夏天是屬於中性肌膚,因為外在環境影響多少會有變化

現在也即將轉換秋冬季節,勢必得換上適合自己的膚質的保養,再加上隨著年齡的增長,可能臉部肌膚多少會有變化,例如小細紋、乾燥、沒彈性

不過我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比較忙,在保養上可能也忽略的幾個步驟,只想簡單快速保養,完全沒發現肌膚看起來也比較暗沉了些

還好最近的保養品都適合我的肌膚,看起來比較改善,不過畢竟是自己的肌膚當然會想要再更好

看到網路上有口碑極佳的保養品,更是受到許多名人及藝人的讚賞,就想雀躍欲試,就是這個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它們家的保養品,感覺很新鮮,看見外盒使用金色的盒裝就覺得很有金碧輝煌,就像是皇宮貴族使用的

而且又是受到許多女藝人的愛戴,關穎、殷悅、侯佩岑她們的肌膚也都相當得不錯呢!!重點看起來也很年輕,原來就是用了Abysse的保養品,才能維持美貌的臉蛋呢!!

 

這款「Abysse嫩彈緊緻菁華乳」是一種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的前導型產品,透過分子微小可有效快速滲透皮膚,使營養成份在最短時間被肌膚吸收

若想擁有完美膚質,先利用「Abysse 嫩彈緊緻菁華乳」做為前導入產品來調理肌質,再以精華液或乳霜產品,效果會更能感受到的!

 

主要三大成分『黃金藻+黑松露+魚子醬』複方精華,來自法國『金蓮花』與墨西哥『仙人掌』的精華萃取成分

改善因壓力及作息不正常而造成暗沉肌膚,提高明亮度,並淡化細紋,強調恢復肌膚彈性與緊緻等延緩衰老效果

這款保養品不僅是我們女性朋友可以用男性朋友也可以用呢!男女適用的保養品真的是一大好處

就不會有人一直吵著叫我幫他看有沒有像這類的保養品(真的是被盧到我差點翻白眼)

 

製造日及到期日標示於瓶底,一瓶有50ml,足夠用上一陣子

 

質地為白色乳霜,易推開,延展性高,而且好吸收不黏膩

 

建議清潔肌膚後,使用日常肌膚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

使用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警部肌膚是最容易看得出老化的地方,所以一定要塗抹喔!

 

塗抹半邊臉可看出嫩彈透亮肌膚,而且保濕度也很ok,像這樣的保濕程度真的可以代替我現有的保養品

而且真的是換季神隊友,這樣透亮保濕的肌膚才是我的理想呢!!

 

即使你早上起床太趕來不及上妝,靠這菁華乳不需要花費你多少時間,就可以輕鬆打造素顏肌

 

官方網站 https://www.abyssebeauty.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ysseBeauty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