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入手的保養品不少,但總覺得好像還少了個什麼東西似的,而且台北的天氣真的有夠炎熱,我的肌膚都快被曬乾了

雖然工作是在冷氣房下,但長期這樣吹冷氣,我的肌膚也是會受不了,一整個就是在跟我鬧脾氣

但因為上夜班回家後只想趕快洗洗睡,我連保養品都是All in one的呢!!就是我不喜歡太冗長的保養程序

只想要簡單快速,不浪費時間可以讓我趕緊睡覺,現在雖有All in one的保養品,但我想要有個可以讓我敷起來冰冰涼涼的面膜

因為這個可以讓我一邊敷一邊抬腳還可以休息,我只能說面膜真的是我懶人必備的保養品之ㄧ啊!!

所以這次很開心地可以拿到ScienAQUA科水 法國保濕三部曲面膜一盒,裡面有5片裝呢!!可以讓我用上兩個禮拜
 

  但這次的面膜和以往的有不同的差異,一般的面膜都只有單獨一片裝的面膜

不像這次拿到的有1抹2敷3擦 全套護膚,這感覺就是獨特

外盒及內包裝的顏色都是水藍色,感覺就像是跳向大海,整個海洋的水都敷在你的臉上那樣的水潤感

因為最近的肌膚乾燥黯沉,又缺乏彈性,雖然有其他的保養品使用,但我還是會想要敷上面膜冰冰涼涼的,夏天就是要有面膜才行,這樣使用才會舒服

再加上我這個大懶人,這樣的面膜最適合我使用了,尤其是乾性肌膚的水水們,超推薦這款,使用起來真的有水潤柔嫩感

 

這片包裝各分為有前導精華2ml、水面膜26ml/片、水嫩乳2ml

ScienAQUA科水 法國保濕三部曲面膜 ,為你敷上世界好水

讓你世界「好用」的3個理由

1.為你敷上世界好水-法國Évian les Bains阿爾卑斯山冰川水

2.為你敷上世界國花-法國國花Iris鳶尾香氛

3.為你敷上科研成分- HYLASOME®+HydroMikip®+XPERTMOIST®=保濕網

一片抵三瓶-1抹2敷3擦〔高效保濕・水嫩肌膚〕一片搞定

  第一抹為保濕前導精華,在那之前一定要記得先把臉洗乾淨喔!!再來進行保濕前導精華均勻的抹於臉部肌膚

質地為透明露狀,肌膚使用起來的感覺冰冰涼涼,就很舒服

RISMUSKINTM活化肌膚、舒緩清潔後緊繃感,更能幫助後續保養成分吸收

 

接著再進行2敷,將袋內的面膜取出可看見三層結構,珍珠膜+水面膜+藍色布膜,撕掉白色珍珠膜,藍色朝外敷於臉上,利用左右切口撕開藍色布膜

獨留透明浮貼水面膜,等待15~20分鐘取下

 

此款的面膜布是採用棉籽絨水面膜,感覺輕柔和延展性外,高密度網狀紋路,更能緊密貼合不掉落,而且不添加黏合劑可回歸自然

肌膚看起來也比較保濕更能有水嫩感

 

3擦為保濕水嫩乳,XPERTMOISTR南極醣蛋白與胺基酸的結合,為皮膚注入滿滿的水能量

質地為白色乳狀,擦上肌膚的感覺很有細緻,使用起來綿綿的,感覺肌膚更加舒緩放鬆

敷完水面膜後輕輕按摩待精華液吸收,取出『3』水嫩乳,均勻塗抹於臉部,就可以完成全套護膚

 

使用前後的肌膚也有明顯的差異,肌膚的明亮度及水嫩度都有比較提升許多,而且還可以保水鎖水,就算睡上一覺起來,那水嫩度依舊存在

 

高效保濕,水嫩肌膚ScienAQUA科水 法國保濕三部曲面膜,在家就可以輕鬆搞定

∎ ScienAQUA科水
        訂購電話:02-23704096
        官方網站:http://www.scienaqua.com.tw/v2/officia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quacene/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