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好用的保養品我居然花了大半個月才有時間來分享給大家

也怪我這陣子的工作時間比較花,沒辦法上花班的時間本身就比較不固定,而且說真的你要我花一些時間在保養上,我也會直接說"沒辦法"

雖然是說現在有少部分的保養一罐就可以解決,但也要看我的膚質狀況才能去購買這些保養品啊!!!

這些日子還好有日本的保養產品,老實說我的膚況比較適合日本的保養品呢!!(我自己也超愛日本的產品)

 

這是我從月初的時候就開始使用,這可是日本空運來台的呢!!

我看到包裝覺得好驚喜,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產品,而且我壓根就忘了還有這樣的寶物

我真的覺得這是為我們職場女性們而誕生出來的保養品

因為說真的上班回到家都已經累的軟趴趴,活像個趴趴熊似的,洗完澡後躺在床上就不想動了,哪還有時間保養啊!!!早就把保養這件事拋到雲外去了

還好還有這罐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在忙於工作之餘的你,是否像我一樣忘了好好保養自己呢?

 

看到這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就會覺得很安心,雖然看到日文解釋,會覺得是不是會看不懂,但說真的裡面也有中日文參雜在裡面,不會太難懂呢!!

一罐為120ml,但這樣的一罐全效精華,居然包含了前導液、化妝水、乳液精華乳霜面膜,這一瓶可以讓我足足用上兩三個月可以呢!

感覺CP值很高,一天下來也不到34元,這瓶宣莉恩就讓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比起一大堆的瓶瓶罐罐下來,這樣的花費居然可以高達10000元(問其他的同事說如果這樣保養花費下來大概是多少錢,她們這樣算下來給我了大概這樣的數字)

而且裡面的ml數還比宣莉恩來的少,小小的一瓶這樣真的划算嗎?也許大家都會有自己的喜好,我也不能說什麼,我只是覺得好用,適合自己的膚況,價錢又划算,我真的很推薦宣莉恩Cherien

 

這樣一瓶裡有48種美容成分,7種無添加無香料,肌膚問題一瓶搞定

有些女性的困擾可能就是黑斑、紫外線、保濕度不足、皺紋、皮脂過度分泌、毛孔粗大及乾燥等等

這瓶裡面成分為甘草酸二鉀鹽、胎盤蛋白、透明質酸、膠原蛋白、大豆中異類黃酮萃取液、漢葒魚腥草萃取液、莓果提取物等

可不讓麥拉寧黑色素形成、維持肌膚保水力,回復潤澤感

幫助皮脂平衡,調整肌膚紋理

改善細紋,加強肌膚屏障功能

 

這瓶的包裝讓人看起來就很舒服

 

按壓式壓頭方便又比較衛生,可控制內容物的量,不會浪費一滴點的精華

試用在手背上的感覺也很不錯,質地為白色乳霜,但推開後為透明凝露狀,感覺很神奇

推開質地的感覺很柔軟舒服,就像在吃棉花糖似的,而且延展性也很好,感覺手背的肌膚變好了呢!!

原本的乾燥肌變得有比較潤澤了些,而且看起來也比較有滋潤呢!!真迫不及待地用在臉部肌膚

也許大家比較看不出來我肌膚的狀況,但自己的肌膚是最清楚的,未使用前肌膚膚況為乾燥,又有一點小細紋,乾燥肌膚最怕的就是小細紋產生

沒辦法工作環境就是在冷氣房下,每次回到家後都覺得肌膚又變得比較乾,更何況現在季節為冬天,我最怕冬天的來臨呢!!

因為冬天的乾不是任何人可以想像的,我的皮膚真的可以乾到脫皮,是還好現在的膚況比較改善,只要用對保養品,就可以不用怕冬天了

使用這瓶前我們只要好好地洗臉,在來使用宣莉恩即可,在使用在其實也很簡單,可像我這樣點上五個點,其實也可以在點上顴骨位置上

在最乾燥的部位重複疊擦強化保濕效果

我需要的量約是按壓2次即可,均勻地延展於全臉肌膚,可幫助提拉,由上而下由內而外,再來就是使用雙手包覆全臉,讓美容成分滲透的更徹底

每個人依肌膚狀況使用後的效果也互相有所差異,也許一開始用沒有明顯的變化,也不要太心急,一定要持續使用宣莉恩,慢慢地就可以感受到效果

剛開始用的時候就覺得使用起來很舒服,會覺得比較沒有那麼的乾燥

堅持使用宣莉恩,肌膚慢慢地感覺有比較有潤澤感,而且看起來有比較光滑些,就算素顏出門也很有自信

有時在上班的時候偷摸臉部肌膚,都會覺得皮膚摸起來嫩嫩的呢!!而且皮膚更加地透亮飽滿

使用快一個月的時間,只用這瓶宣莉恩,對於現在的肌膚狀況也相當得滿意呢!!

對於職場的女性們,在工作之餘,回到家終於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用上宣莉恩花不到你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直接上床休息

真的大推宣莉恩Cherien

http://h.accesstrade.net/sp/cc?rk=0100n7gg00ibyj

https://nb-max.com/zh-tw/cherie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