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其實大家也都知道多喝水好處多多,但就是因為水無色無味,感覺喝起來就是不好喝

如果帶有一點顏色,又有甜味的話,那喝起來就有感覺啦!!只是這樣不就是在喝飲料了嗎??

我就是那種不喜歡喝水,然後一天的水分整整少於一天所需的量,但不喝水又怕會得到泌尿道感染(我真的是很矛盾的人)

平常我都是喝公司的飲水機的水,但若是工作忙起來,就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所以有時候如果同事約說要訂飲料我都會說我也要一杯

至少在忙裡偷閒時可以喝上幾口,只是也有在想說如果這樣長期下來也不好,其實飲料是含有色素在裡面,喝下那些飲料身體的負擔也就會越大

漸漸地就會想說不然就自己來泡茶好了,不過忙起來可真的連泡的時間都沒有

當我看到VACHI元炁水鎂顏海洋深層水時,看到如此漂亮的瓶身,不禁地就會想要深層的了解這樣的海洋深層水呢!!

了解後我發覺這樣的水超適合每個女人所需,畢竟女人大部分也是水做成的(開玩笑的啦!!)

其實每個人的身體占水率也有一半,只是這是身體內的水份,那從外攝取就得靠個人的飲食中去攝取

  

VACHI元炁(ㄑㄧˋ)水 鎂顏海洋深層水可是真正的100%海洋深層水,蘊含豐富深海原生鈣鎂(600ppm),口感滑順,清涼解渴

只是像這樣的水不適合用來加熱或泡其他飲品,但可放入冰箱冷藏或加入冰塊飲用,這樣風味會更佳

 

這可是世界獨有的100%海洋深層水,全球僅有4處可開發,台灣寶島是其中之一,水源地位取自於花蓮太平洋七星潭

深度達618公尺的絕佳位置,純淨無汙染,蘊含豐富深海營養(礦物質及營養鹽),是地表最營養且純淨的水源

 VACHI獨家的天然營養成分可補充活力,可啟動美力新生能量,口感豐潤滑順,運動前後飲用,無須擔心熱量

可增強體力,提升運動耐力,豐富深海營養和天然獨家成分,可幫助排便順暢、養顏美容

由裡到外注入青春能量,美麗無限呢!就連名模也愛用~

因蘊含豐富的深海原生鈣鎂,可保護肌肉的正常功能,幫助消化和吸收食物中的營養,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看它那瓶身看起來就好漂亮,而且還用上粉紅色的包裝,感覺就更有青春的氣息

 

瓶身設計為螺旋狀有腰身,看起來就又更特別,而且這樣的設計不會不好拿,因為像我們這樣手小的女生,更好握住瓶身呢!!

 

有時候可能在追劇或是打文章什麼的,口渴就來一瓶元炁水,讓你更有活力,靈感會湧湧不絕浮出呢!

 

或是帶到上班地方喝也可以,有時候忙起來就連裝水的時間都沒有,帶上一瓶无炁水,隨時補充這深海的礦物質

雖然是說這水無色無味,但在飲用无炁水時,其實帶有一點滑順感,微甜

也有可能是因為裡面富含的鎂、鋅、錳、硒、鍺等多種珍貴的深海礦物質,及富含氮、磷、矽等無機營養鹽類及微量元

而且礦物質含量與人體體液相近,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

我們成人每日的建議量最多為4瓶,1-12歲每日的建議量1~2瓶就可以囉!!

上班如果可以在桌上放一瓶這樣粉紅又帶有美感,讓人看了也會賞心悅目呢!!

這樣一定會粉紅浪潮席捲美力健康水,若是同事有問起,我會說這是讓女人喝的水,但它不只是水,是一種美力,一種潮流!

VACHI元炁水 http://www.iroc.com.tw/vachi-60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