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到來,又是必須認真保養的季節,但必要時還是會想要偷懶啊!!

所以這次要來介紹的可是台灣在地品牌~滴滴面膜~滴滴自然滴滴在地

每到夏天就是要做好肌膚保濕又不油膩,能夠擁有Q嫩肌彈得好肌膚

所以只要到了夏天~每當出門就要全力武裝,好不讓太陽把我的肌膚給曬傷、出油

但我的工作就是在冷氣房下,我就只怕臉部肌膚缺水啊!!

每當下班後都已經是夜深人靜了,只是因為下班都累了,我也都懶得再做深層的保養

面膜真的是我在夏天偷懶保養的一個最簡單的步驟

我就是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之後就是敷上冰涼的面膜啊!!在夏天裡敷上冰冰涼涼的面膜最舒服了

這次收到的是台灣在地品牌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

看來這次的夏天依然還是用最簡單的保養,敷面膜~

省去冗長的保養~一切簡單,這就是我的保養原則

但面膜也不能每天都敷,一個禮拜約兩次即可,其餘的時間我會用上其他的保養呢!

一盒有著五大片的滴滴面膜

外盒和裡面的包裝都一樣,但顏色及成分是不一樣的

不一樣的就是這兩款採用的各分別為金盞花(黃色包裝)及玫瑰(紅色包裝)

玫瑰成分可密集舒緩保濕作用,鎮定不穩定的肌膚

深入滲透肌膚底層,持續潤澤

金盞花成分可舒緩鎮靜,提供滋潤及肌膚保水度

淨化肌膚、塑造亮澤動人的健康肌膚

這兩款強調的效果就是保濕

以純露代替一般純水作為精華基底

好滴純露是來自台灣大霸尖山有一處寧靜純樸的仙境,四處群山環繞、雲嵐深窈名為『那羅部落』

此處著名培育香草,引用泉水灌溉花田,堅持無使用農藥栽種

頂級純露採天然植物精華以蒸餾法一點一滴凝結出最純淨的露水而來

因為質地精純且分子微小的特性更容易被肌膚吸收,而且溫和不刺激

這樣的高山純露面膜看起來非常的精緻呢!!

 

好滴布膜取材天然蠶絲纖維所精織而成

鎖水性會是一般布膜的16倍,所以更能持久保濕

蠶絲的構造成分極為肌膚相似,更能完美的結合臉部的每寸肌膚

舒適度透氣度及服貼感讓蠶絲有"第二層肌膚"之美稱

 

好滴面膜一片有28ml的精華液

使用起來感覺就很爽

我都會把多餘的精華液使用在其他最乾燥的部位呢!!等吸收後在摸上肌膚感覺也很柔嫩

我也迫不及待地想使用在臉上

 

攤開後就只有兩層~布膜及白色珍珠膜

可將布膜朝內敷,再把白色珍珠膜取下

靜敷15~20分在取下面膜即可

但臉上若有多的精華液可利用指腹按摩吸收

蠶絲布膜敷在臉上真的舒服

而且冰冰涼涼的~讓我的肌膚可以舒緩鎮靜

重點是滴滴面膜很服貼

即使我躺在床上抬腳也不會跑掉~無論我在做任何事情都不會掉落

服貼的像是我的臉部肌膚呢!!

難怪有"第二層肌膚"之美稱

使用差不多20分鐘後,臉上其實還是有殘餘的精華液

再利用指腹按摩吸收後,臉部肌膚變的水嫩了些呢!!

 

Q彈水嫩的肌膚人人都想要

其實你只要做好肌膚保濕不偷懶

就能夠擁有水嫩的美肌呢!!

從5/16新品上市於全省康是美/寶雅,買一送一只要$299

線上買 https://www.iqueen.com.tw/v2/activity/7340?layout=officia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