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非業配文>

大家都知道小魚乾對人體有很大的幫助,可以補充鈣離子及骨骼強壯

前些日子我們公司正在瘋小余媽小魚乾辣椒呢!!

看著人手一包,我也不禁的跟著大家一起瘋

其實我以前對小魚乾的感覺是還好,沒有很愛也沒有很討厭

因為知道自己的年齡慢慢的增長,骨骼的鈣離子流失的也會比較快

自己本身就不是很喜歡喝牛奶,知道牛奶也可以補充鈣離子,但就是不愛嘛!!

所以為了自己身體著想,利用小余媽小魚乾辣椒來做一些料理可以幫助骨骼不是很好嘛!! 

其實小余媽背後也有著辛酸的故事呢!!其實小余媽是我們醫院裡的家屬

聽著她那背後的辛酸,為了小孩再苦也是值得的(因為小孩罹患的是罕見疾病,全台就少數的50位其中之一)

為了生活便尋求小余媽的阿嬤教如何製作好吃的小魚乾

之後我發現小余媽小魚乾辣椒越做越有口碑,還有電視節目採訪呢!!真是好棒棒~

所以藉著這次的團購我撩下去了

 

包裝袋是以真空袋裝~若發現不是真空狀態~千萬先別食用,因為怕會衍生細菌商品會損壞

小余媽小魚乾也很貼心地在裡面還附有密封夾~若未食用完畢,可以用密封夾封起來,以防止食物變質

因為小余媽是將每一樣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細心拌炒下,對食物及味道的堅持

有效日期只有3個月喔!!在這三個月內要食用完畢呢!!

小余媽不僅有小魚乾還有香辣菜圃、新鮮辣椒醬、椒麻花生

看著這些食物我都快流口水啦!!小魚乾不吃辣的也有無辣口味喔!!

 

包裝背後有詳細的成分及營養標示

若已開封的話一定要放入冰箱冷藏

常溫陰涼處只能保存25天

冷藏可保存3個月,冷凍保存6個月

小魚乾無論你拌麵拌稀飯都好吃~還可以夾饅頭呢!!

或是下酒菜也可以

看著小魚乾好大一尾~很有分量

夏日炎炎不知道吃什麼~就來和我一起吃小魚乾吧!!

 

重點是她裡面的辣椒很大很紮實

但因為我無法吃太辣~我都會把它挑掉(我是個偏食的小孩)

 

裡面的菜圃也很下飯喔!!我最喜歡吃菜圃了

當然利用小魚乾做料理也很不錯

有些小孩也會不喜歡吃小魚乾~所以可以利用小魚乾做蛋的料理

吃起來會有甜甜鹹鹹的感覺呢!!相信小孩一定會喜歡這樣的料理

我則是用來帶便當呢!!因為常常外食的我~都會每天想著要吃什麼好

倒不如自己動手做還來的健康呢!!而且這樣充滿蛋白質的料理可是營養滿分喔!!

 

還可以拌炒絲瓜炒蛋~我是先把絲瓜炒蛋拌炒起來後再添加小魚乾

這樣吃起來的感覺可以吃出絲瓜的甜味~小魚乾的鮮味~帶有微甜微辣的料理,很適合目前夏天的口味呢!!

而且又是一道營養滿分的料理,自己動手做帶便當~健康又營養滿分

 

其實我發覺小魚乾還可以拌炒高麗菜或是其他的小魚乾炒飯似乎好像也不錯

就看你怎麼做料理囉!!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

小余媽小魚乾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shs.mommy/

露天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qb368122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