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好一陣子~我終於出現了,沒辦法因為這陣子工作真的太忙太累了,回到家只想洗洗睡,什麼事情都不想動了

就連保養都差一點也不想用了,就只想要用最簡單的方式解決,但說真的在這陣子最忙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膚質突然變得好乾不知道為什麼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醫院的空調調得太冷,在這麼冷的環境下,我的皮膚都乾燥不已,又加上臉部有點暗沉呢!!

不過還好這幾天的天氣很暖和,敷面膜真的是給我們這些工作忙又沒時間可以保養的好幫手呢!!我真的太愛用面膜了

這就是我的好幫手啦!!還好有你們,這次拿到的是雪絨花晶亮白金箔黑面膜和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看起來就很高級呢!!而且有金箔耶!!

包裝一黑一綠感覺也很特別,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先試用金箔面膜呢!!

TT Kotemein波特嫚與NESSUN DORMA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兼具保養、舒適與性能的高品質面膜,可以讓我們體驗到精華液的吸收及保濕,布膜的服貼及舒適度,也讓我感受到與肌膚保養皆能發揮最大功效

NESSUN DORMA品牌靈感來自歌劇《杜蘭朵公主》是王子徹夜未眠孕育而生的品牌。

兩邊側邊都有撕口處,可以很方便撕開

打開後真的看見黑面膜,而且還有亮亮的金箔,觸摸面膜的材質也挺不錯的,採用的是活性碳調色,不經整染加工,可是使用天然布膜呢!!

讓人感覺的CP值也挺高的

這一片就有30ml的精華液,感覺都快要爆滿,金箔的添加,精華吸收更容易

珍貴的原料來自於雪絨花、極地雪藻、金箔及玻尿酸鈉,有高效保濕因子,修護肌膚,可以讓肌膚恢復光滑有彈性

這樣的天然布膜敷起來有細緻服貼感,適合各種臉型,就算我敷著面膜做其他事情也都不會掉

重點是清爽不黏膩,敷完後約15~20分鐘拿起來,保濕吸收更有感,敷完後的臉感覺很清涼很舒服呢!

雪絨花晶亮白金箔黑面膜 http://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4175137?cid=239808

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原料有非洲生命樹、蛋白多醣、清新蘆薈及玻尿酸鈉,能夠修護舒緩疲憊的肌膚,修護、保護、防護,三重強化

拿在手上就覺得30ml的精華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剩下有多餘的我都拿來塗在我的手或腿部乾燥地方,用起來也超有滋潤感的

 

開封後發現它有三層膜,當然白色珍珠膜一定要拿掉,藍色纖維膜朝外再取掉,最後剩天絲面膜敷在臉上就好囉!!一樣敷上15~20分鐘即可

天絲面膜的材質採用的是頂級奧地利天絲,這樣的天然纖維不會刺激肌膚,輕柔薄透,而且又服貼不掉落

 

我都趁著敷面膜的時間來做一些瑣碎的事情,還可以追劇玩遊戲,對了~我最近也挺瘋1006的房客,超好看的,但是只要想到都要等到每個禮拜三四才有得看,就有失落感

不過這樣才會期待劇情啊!!

 

這兩天這樣敷下來真的滋潤又清爽,重點是不會有黏膩感,只是要記得敷完後臉上還殘有一點精華,按摩臉部促進吸收,可以讓你的臉部肌膚更有彈潤喔!!

這兩片敷下來讓我的肌膚感覺是好清涼的啊!!清涼又帶有舒服感,這天氣真的是很適合敷面膜呢!!

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 http://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4175045?cid=239808

這系列的面膜還有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雖然沒有體驗到但感覺也是CP值高的面膜,有興趣的人可以至以下的網址喔!!

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 http://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4174662?cid=23980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