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拿到的紅色包裝是什麼呢?這可是為我們這些初老年齡的女性們造福呢!!持續使用可以找回亮麗的肌膚喔!!

其實無論是男性或女性同胞們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臉上肌膚的細紋也會慢慢的增生,這樣帶有鬆垮又有細紋的肌膚我不要~~~

看著爸媽的肌膚我想超過30歲的我應該也要找個適合這個年齡的保養品,不然以後的肌膚一定會變得滿臉細紋,說真的我身邊的同事也是都有超過30~40歲以上,但我每次聽到的都是~蛤~你們跑去做肉毒桿菌,這樣不痛嗎?只要想到在臉上打針我就覺得好可怕,如果像我不喜歡在臉上動刀動針的女性們

我就還蠻推薦這次拿到的新產品豊麗EX袪皺抗老青春霜

我的肌膚是乾性膚質,所以乾性膚質的缺點就是容易會有一些細紋,仔細看其實眼周附近還真的有長一些細紋呢!

每次拍照的時候我也都不太愛笑,因為笑起來法令紋也是很明顯,想改善這些缺點,就得靠我手上拿的這罐小紅瓶

這可是日本醫學大學皮膚科團隊研發出來的小紅瓶,這公司成立的宗旨就是希望不用注射性醫療而是利用科學的方式去對抗女性肌膚老化的問題

當然不用在臉上動刀動針的是最好的,經過多次的臨床實驗就於研發出豊麗EX袪皺抗老青春霜

日本Nanoegg公司獨家技術米膠囊化分子,獨家奈米技術分解成LIPOACTIVE VE,利用高度滲透力,深入角質層底部,長效保水,修護肌膚維持肌膚最佳彈性

除此之外還有三種增加肌膚彈性的成分高滲透型輔酶Q10、GRAeggMoisture Cube,讓肌膚維持細緻柔嫩,這樣的肌膚令哪個女性能不愛它呢!!

這些成分都是修護保濕肌膚的,光是這些成分就有超高CP值的啦!!

 

紅色的包裝讓人就是覺得很貴氣十足,再加上這是由日本醫學大學皮膚科團隊研發出來的產品,感覺就是很優

對了下個月就是母親節,如果趁現在加入粉絲團還可以抽體驗品,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noegg.tw/

順便來選擇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也不錯呢!!

 

 不要小看它只是體驗品,這也可以使用好一陣子呢!!我大概使用快一個禮拜,現在還用不到半瓶

 

這小紅瓶設計成擠壓方式,擠壓的多寡也能夠控制

 

質地為乳白色狀,推開均勻後有像水液體那樣的晶瑩剔透,很有保濕的感覺呢!!原本乾燥的手背瞬間水水的好開心壓~

真的差很多~

 

接著取適量的內容物點在臉上五個點,進行推開按摩

 

切記要從下往上推開,推開於全臉,而不是塗抹局部喔!!

 

搭配按摩更可以提高功效喔!!使用左半邊的臉後有緊緻拉提的感覺

 

用於全臉後保濕的效果很不錯,雖然才用快一個禮拜的時間,但覺得肌膚漸漸地有感到平滑感,感覺真的不錯

 

有興趣的水水們,或是在找母親節禮物感到煩惱的你們,真的真心推薦此產品,可至以下官網看看喔!!

官網 https://www.nanoegg.tw/hore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