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12_103421  

紅級一時來自星星的你,可是在大街小巷傳開,同時也是所有女性最羡慕的女主角~千頌伊

在劇中千頌伊的化妝台永遠少不了我手上拿的這罐

20160816_225005  

現在我化妝台上也和千頌伊有一樣的護髮油呢!

那就是

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剛好這次下雲林忌拜外婆,想說會回來比較多天,就隨身攜帶,接著和弟弟回台中的家,擺上我新買的化妝台,也很顯眼喔!)

看著千頌伊那頭漂亮的頭髮就好生羡慕

說到頭髮我好像燙染也用了好幾年

但我幾乎每半年就要用一次,感覺也是很頻繁

不過這樣長期燙染也是很傷髮質的

之前我也有介紹過它牌的護髮油,但說真的那護髮油雖說好用,不過也有個缺點,就是抹在手上好油,即使抹完頭髮後那油膩感還在,都還要去洗手,不然油膩膩的手去碰吹風機,感覺很不好

現在因為長期燙染的髮質毛躁...分岔...打結...斷裂樣樣來

所以一定要有一罐適合自己的護髮油

當我看到魅尚萱護髮油燃燒我一絲絲的希望

其實在幾個月前我跑去髮廊把頭髮剪短了

但我又想燙髮尾有內彎又有髮色

所以我是等於燙加染一起~其實這樣超傷髮質的

當下在髮廊時設計師幫我用的頭髮超好看的

但自己用的就不盡然

一整個就是毛躁~就連髮色的光澤度也沒有那樣好看

這次拿到MISE EN SCENE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很興奮呢!!

Mise-en-Scene是法語「演出」的意思~是具有能讓妳的髮型時尚且個性演出哲學的完全美髮化妝品品牌

Mise-en-Scene期許透過秀髮的變化~讓妳擁有更棒更美麗的人生~創新且豐富的產品~以及新潮時尚的內涵~能夠讓妳成為人生舞台的主角

這罐對我來講超適合的~因為我這就是標準的受損髮質

不要看他都是韓文~也有中文介紹

重點是它免沖洗...免沖洗...免沖洗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對於像我這樣懶人更適合

一瓶有70ml,值得我用好幾個月吧!

  7種秀髮損傷問題的修護解決方案
7種秀髮損傷的修護:毛髮分叉、乾燥、強韌度、糾結、粗糙、光澤、彈性
 珍貴成份 7X精油雞尾酒修護損傷秀髮
7x精油雞尾酒:摩洛哥堅果油、山茶油、椰子油、杏仁油、馬魯拉果油、荷荷芭油、橄欖油

Mise-en-Scene期許能成為引領韓國、台灣、中國、亞洲地區的美髮造型趨勢,並從洗髮精到護髮精華液和染髮領域,透過多樣化的產品為消費者實現美麗的亞洲No.1美髮化妝品品牌

大韓民國銷售No1.美髮熱門精華液
累積銷售量 2000萬個 / 榮獲美髮美容獎 第1名商品

已成為我化妝台把玩的美髮精華護髮油呢!!

設計為押頭式

還有蓋子~沒有用的時候蓋上~也不會輕易地去押到

而浪費每一滴的護髮油呢!!

  

一般通常我都會在洗髮後吹成半乾狀態抹護髮油

在還沒用的時候頭髮真的很毛躁對吧!!

 

護髮油的液體為淡黃色~不黏稠~微油

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很舒服

 

抹上去的感覺比較沒有那麼毛躁

而且還比較滋潤

在乾髮時也是毛躁~有時還會出現頭髮打結甚至分岔

看到這樣的髮質真的會受不了

此時來抹一下魅尚萱

 

這樣的對比照真的差很多

我超喜歡柔順的感覺

 

這樣滋潤的頭髮來自於魅尚萱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而且也讓頭髮聞起來有香香的味道

我也才使用快一個禮拜而已

毛躁打結out~增加我頭髮的柔順感

而且我現在洗完頭髮只用這罐護髮油

重點是我抹在頭髮上的護髮油慢慢的被頭髮吸收,但我手上的油膩感居然都沒有,心想這也太神奇了吧!

現在我連其他的護髮產品都不用

這樣的感覺真的大大的加分呢!!

想要和千頌伊的頭髮一樣,那就得在加油囉!

這瓶的回購率對我來說很高,用完我還是會買喔!

如果你和我有一樣的困擾可以參考這罐MISE EN SCENE 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