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公司上班發現到我們家會計小姐的桌上有我的信件

我看這不是達摩媒體 BloggerAds

很興奮~想打開...但我上班的時間已經快到了 

不然一直很想要打開的說

不過我到底是參加了什麼活動案件

其實我還是必須查一下吧!!

終於找了空檔的時間

原來我參加了植村秀的活動(6百多名參加耶!!)

300名裡我是那位幸運兒.....真的是太幸運了啦!!
 
我下班一回到家我就趕緊拆了先幫他們照了相
 
   

 
裡面有7包所以要連續使用1個禮拜看看成效是如何
 

 
 
我已經先拿了一包使用

但因為自己本身沒有化妝的習慣

在想說那我該如何寫啊!!

不過最後想想我還是可以用啊!!

不然我要怎麼寫呢??(我是阿呆)

其實在台北的空氣品質算不是很好

我們出門了一天回家後臉上一定都有很多的髒東西

植村秀的潔顏油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主要他也是清潔肌膚

所以就算我不用洗面乳

他還是可以一次就把我臉上的髒東西都清除喔!!

﹝產品的使用步驟﹞

保持手部清潔及乾燥,將整包潔顏油一次倒出(4ml),置於臉上輕輕按摩將彩妝徹底融出後,以指腹沾少許按摩臉部,重覆沾水乳化數次(建議2~3次),待潔顏油完全乳化後,以大量清水沖淨。

也可以到官網2分鐘潔顏油教學頁:
http://www.shu-uemura.com.tw/Video/Video_Corner.aspx?u=10

產品特色:
●Make Off! 淨妝力絕對升級 全新紫和梅煥白潔顏油採用2012植村秀最新潔顏科技" URS極效卸妝乳化系統",針對防水性彩妝的淨妝力,較前一代再提升1倍。內含全新DCE潔顏分子,可在高效淨妝之餘,為皮脂層強化保濕,保持肌膚平衡勻透的潤澤感。
●Peel Off! 每日溫和煥膚 啟動光透亮采 全新果酸雞尾酒複方,內含天然AHA,可以透過每日潔顏的過程,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淨除肌膚表層黑色素*²,規律肌理更新機制,一天一天提升肌膚的光透感。
●Melanin-Off! 紫和梅斷黑科技 深入肌底恆白獨家粒腺體恆白複合物,內含紫和梅果實萃取,可以阻斷細胞黑色素傳導;搭配超微型維他命C ,可於潔顏油乳化之際釋放,深入肌底美白,使肌膚從表面至深層,展現表裡如一的勻亮透白。

現在就來看看我使用的照片吧!!
 
   

 
使用前我的臉有比較暗沉
 

 

 
 
 
 
洗完後我的臉清潔了許多

也比較沒有那麼暗沉了

而且他有保濕的功能

我這樣連續用了好幾天

我們家的外傭妹妹說我的臉好好摸喔!!

好像baby的臉

也謝謝妹妹的誇獎啦!!

其實自己洗了6包而已

另一包我給朋友用

來我這裡過夜居然東西沒帶

不過我發現到他的臉很油

想說剛好有這個試用包

就讓他試試看

她洗完後真的有差耶!!

再次摸她的臉後沒有那麼油了

他問我說這是那個牌子的

我說這是"植村秀"

他說他要自己去找

那表示這產品也吸引他了

我只能說"植村秀"

你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