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的我在瘋什麼??

我在瘋睡覺啦!!

其實我也想去跨年

可是沒辦法

要上班耶!!

在跨年的前幾個小時

還在打電話跟朋友說我想看煙火秀

可是沒得去

不然平常我都是在家看電視跨年的耶!!

討厭的上班啦!!

好羨慕弟弟可以放4天連假

在1/1凌晨的3點多裡

某人打通電話給我

說聲新年快樂

其實他是想讓我感受到快樂的氣氛

其實我很謝謝他

可是我虧他~~~

哈哈~~~

我躲在被窩裡

一點也不想出來

因為我真的很怕冷

即使想要上廁所

我死也不出來啦!!

為什麼天氣要這麼冷啦!!

我真的真的很想逃離台灣

去一個有夏天或是春天的國家

我連現在在打字還覺得冷耶!!

寒風刺骨的

受不了了

在一天我要放假了

不過才一天

來和朋友聚聚吧!!

吐吐口水...聊聊天...

其實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