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個東西大家一定有在廣告或是其他的部落格看過

但這個東西其實在很早之前室友推薦給我的

 

她跟我說這個低卡低熱量

而且重要的是它含有好多的營養素

我心動了

之後我就請他幫我買

因為我住在宿舍很少出去

而且北部的大賣場在哪我也不是很清楚

所以就請他幫我買

他幫我買了大盒的好像150元左右吧!!

蠻划算的啦!!

我早上就買了優酪乳(本人不敢喝牛奶只敢喝優酪乳啦!!)

倒了麥米片在杯子裡

我其實是很容易餓的人

所以我會到倒快要一杯

 

還要注意一下之後要倒優酪乳的量

我早上都這樣吃的說

我還會再泡一杯咖啡

這樣我早上所吃的營養也夠了

這樣吃完好滿足喔!!

我喜歡這樣簡單又不用花大錢又可以攝取到很多的營養素

話說

前一陣子我精神很差

還在跟朋友鬧脾氣

我想我一定是缺乏維生素B群

所以才會那麼暴躁

現在不會了

我也不會再和他鬧脾氣了

因為我吃完這個好物之後我的精神都來了

哈哈

不過因為這一陣子因為有母親節還有學校的校慶

我都有回家

我回去必定向大潤發報到

因為我要自己買

母親節回去我還有買到大盒的喔!!

可是在來我回去的時候

要買麥片的時候

我找好久

為什麼我找不到大盒(都只有小盒的)

最後我想我大概想通了

因為有電視廣告還有部落格的介紹

不被搶售一空才怪

所以我認命吧!!

買了兩盒小的

另外我還想要介紹馬玉山的濃湯

蔣怡代言的

 

這個也是低熱量的食物

他有很多口味的濃湯

有玉米濃湯...泰式椰汁...義式番茄....等等

我就隨手拿了兩盒我喜歡的口味

我喝過玉米濃湯的還不錯喝喔!!


大家不妨也可以考慮試喝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