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計的行程是

要去剪頭髮

剪完頭髮後要去拿我的送修的手機

但是

剪頭髮的行程很順利

可是在我要去中壢的時候

我坐的是泛航公車

都要到了出口囉!!

好像在公車司機要換跑到的時候

突然有個撞擊的聲音

因為我坐的位子是再最後面那一排

我正看著我寫的筆記

但是發生那撞擊之後

我的鼻子很靈敏的聞到一股味道(我好像一隻狗)

接著司機就趕緊靠到最邊邊

讓我們下車

在我還沒下車之前

我看到後頭正在冒煙

那股味道就越來越重

有點緊張

大家都爭先恐後的想要快點下車

深怕下一秒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之後大家就再高速公路上等待下一班車來接我們到達目的地

我還沒有在高速公路上站那麼久

看著高速公路上的車子來來往往

我看到快要暈

只能說頭好昏喔!!

終於等到來接我們的車了

來到我送修手機的地方

在當場就先測試看能不能用

最後居然是害我白跑一趟

因為我的手機仍然還是壞的

想說為什麼我今天就那麼倒楣

什麼怪事都被我遇上

跟朋友說過這件事

她跟我說她坐泛航公車還沒遇到這種事

我這還是頭一遭

說我可以去買樂透彩了

想說如果我能中樂透的話那也不錯

但是我想這應該是不可能的吧!!

今天發生的這種事

還是心有餘悸

可能有被嚇到吧!!

我想我應該要去拜拜了

不過我還是很慶幸的是"我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