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登記分發
我在禮拜五(颱風剛進來)終於問到了日統客運有車在跑(因為颱風交通大亂)
趁著風雨還沒有很大的時候
急急忙忙的就上了台北阿姨家
還好東西有帶齊
去到了台北
想說不是颱風天嗎?
怎麼那麼不像颱風天啊!!
在晚上的時候
風雨有比較大了
在網路上查詢登記分發是否延期
果真延期了一天
我就多待了一天在台北
8/8下午和表妹搭公車去逛西門町
好久沒去了
還好去到西門町沒有下雨
我買了一雙鞋(白色帶有粉紅的)穿起來好舒服
一雙才390耶!!
那當然給他買下去啊!!
我們又到了39元專賣店
我買了一個沐浴球(早就想買了)
逛完西門町肚子餓了
買了東西吃
然後打道回府
哈哈!!



隔天登記分發心情好緊張
其實在最後一梯次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果真我們的護理系完全沒有名額了
但長庚資訊管理科還差10個名額
我想都沒想
就給他轉科吧!!
先斬後奏
到時候在跟媽媽說吧!!
不過我需要阿姨的口才
因為只有阿姨能夠說服我媽


總之我在台北待了三天兩夜
躲過爸媽的碎碎念(辭職的事)
再來可能又要被念學校的事情了
在一個月
我就可以逃離我出生的城市了
來到新的環境
希望適應能力ok


現在回到家了
但南部仍然還一直在下雨
真是天空不作美
不過慶幸的是
我躲過了颱風
這叫幸運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