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生活是

晚上會到一到兩點才睡覺
睡到快中午才會起來
在用個電腦
就要出門去吃飯
吃完飯直接去工讀
工讀時間是下午一點到四點
有時會超過四點過後
不過我還有機會回來宿舍休息一下
之後才去上課(6:20)
這就是我目前的生活

今天

我一樣的時間到工讀的地方

之後學姐說

今天老師沒來
不過有交待她一些事
於是我拿著酒精和一條舊抹布
進到電腦教室去囉!!
這也好
我中午都吃的比較好
那就來消耗熱量也不錯
直到我整個都用好後
我在問學姊還有沒有事情
反正現在沒有學生在上課
那就打掃教室好了
我想起我之前有間教室還沒打掃完呢!!
那我又開始去打掃教室囉!!
其實教室還有點大間的說
用起來費力又費時
不過說真的教室的地板還蠻髒的
因為我拖完地後
發現為什麼都會有黑黑的一條
原因在於椅子滾輪
真的要清掃才會乾淨啊!!
於是我又重新拖了一次
呼~~~
終於乾淨了喔!!
之後因為還不到四點
之後我又進到另一間電腦教室擦桌子
擦完桌子終於四點了
我可以走了


可是我要去印講義
所以我跑到圖書館去
說真的那還是我第一次進去
因為不知道要不要用學生證
還問了一下
之後我列印好後
回宿舍囉!!


要換褲子的時候
發現我褲子裡為什麼會有鑰匙
之後我又跑回學校還鑰匙
今天是怎樣
不把中午吃的東西消耗掉是嗎??
算了
反正多消耗熱量也無所謂



可是今天第一節就是上體育課
我會累死在那
可是我們羽毛球還沒對打完耶!!
今天我就打了三場
哈哈~~~
消耗熱量更快
現在我肚子餓了
怎辦??
我開始灌蟋蟀了
我在喝水



今天英文課在F棟上課
老師說之後要在那裡上課
可是教室在五樓耶!!
還好有電梯
不然肯定爬死
我今天又念英文上的課文
ㄘㄨㄚˋ在那邊等
不過還是安全過關
耶!!

下課後我就走樓梯下去囉!!

反正我住學校宿舍很方便的

可是下雨

聽說颱風又要來
秋颱你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我真的討厭下雨耶!!
不過在林口本身就很容易下雨
我每天都有帶雨傘喔!!
就怕我鼻竇炎不知道會不會再復發就是
還是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