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都好熱


也會讓人的脾氣變得很不好

今天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家的老闆就有點...
我的脾氣也不是很好


我好像沒有跟別人說過
我討厭人家叫我全名
可是就因為一點小事
就被叫全名
我就有點頂嘴
只是我不知道你說的東西要放哪裡嘛!!

還有我知道打開門要關
可是可以看一下
我在和人說話耶!!
這樣也要唸喔!!
我也知道蒼蠅飛進來啦!!
人家就不是故意的嘛!!


今天一直在弄藥
我也很忙
只是對另一個小姐比較不好意思
都讓你在外面忙


不過也希望說
你能知道我的用意
剛進來的小姐
我都會說
你可以幫我量血壓嗎?
因為我會想要讓妳們多多認識住民
也比較容易記住阿公阿嬤他們

果然不出我所料
你們都可以在這幾天裡
認識這些阿公阿嬤
不錯不錯


只不過這麼熱的天氣裡
讓妳們一直忙
真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