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人問我說
你不覺得上班很累又很煩嗎??
我回答的是
如果有興趣的話
那你就不覺得累跟煩啦!!


不過前提是
要有好的上司
好的工作伙伴
能夠幫你share一些事情的人


我覺得我這個工作其實已經很好了
這也要謝謝一個人吧!!
不過
現在那個人已不在
或許會覺得她的離開是一個小事
但其實不盡然
因為我們有一堆的互相不能說出的事情
累積在心裡久了
早就不知道該如何把內心的事情告訴對方
其實自己本身就是有話直說
別人講出來的建議我會聽
只是也要看那個建議是不是能夠讓人家能夠接受的
今天有人問說
她想要知道之前發生的事情
我只是大概訴說一些事情
我不想講太多
因為講太多
反而對自己不是好事


今天有個越藉看護
她說
我是一個很好的護士
我沒說話
已經連續讓她抱兩天了
或許我的性向又要變了喔!!
不過我跟她說
等你變成男生的話
要娶我喔!!
哈哈~~~^^~
其實這裡的越藉看護都不錯
和她們久了
也會有感情的
也會發生一些趣事

跟他們一起工作
有時候雖然會累
有時候也會覺得每天都做同樣的事情也會覺得煩
可是和她們啦咧的話
就會像三姑六婆打開話夾子
就會聊不停

他們今天有訂雞排
我不知道喔!!
在我去幫阿公阿媽換藥的時候
我無意間聞到好香的味道
我想說不都是一些難聞的味道嗎?
結果她說
我們訂雞排啊!!
結果我換完藥後
因為我手髒髒
台籍看護就拿著雞排過來說
要不要吃啊??
可是她說會辣喔!!
之後我說
不要誘惑我
我在減肥
可惡~~~

拿著雞排誘惑我
真是有夠~~~厚~~~
她說就是要誘惑我
我哩~~~
我可不想越變越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