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種環境工作下
難免隱藏了許多的危機
細菌多
危險多
連自己都可以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
原因是
在剝安瓶時
拿著螺絲起子
一沒注意到
回神後
就看到我的手上怎麼多了一個傷痕
玻璃的那種安瓶也是
在剝開時
都很怕被割到
我好像不只一次了說
向那種大的安瓶
一定要拿東西敲碎
有時可以敲的很漂亮
可是如果一不小心
就會把玻璃散成一面桌上
再整理的時候
還是會不小心去割傷
害的我現在有一..二..三..無數個傷痕啊!
有些是因為現在天氣冷
又沒戴手套騎摩拓車(現在媽媽已經同意我騎摩拓車上下班了說)
有些是凍傷的
害的我原本的手還是白白嫩嫩的
現在是粗糙外加乾燥ㄚ~~~
要等待何時
我的手才能回復到之前的那個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