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虛偽
也不喜歡會巴結
只希望做真實的自己
但我更希望人家也是真實的對人
雖然不知道有些人對我的看法
但我自己的個性我知道
會不太愛理人
工作時
我想我只對病人會比較好
只是病人有問題
我一定盡我自己的力量去處理好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
有些病人就是愛找麻煩
可是病人就是有事才會找人ㄚ~~~
與其說這樣
到不如去處理好病人的事情
在忙自己的事
可是事情的輕重我分的很清楚
不要以為我是什麼都不懂的小傢伙
總覺得每個人都用虛偽的心態對我
雖然只有那個同事會在工作上對我比較嚴格
但我知道她是對我好
雖然我有時會不喜歡她的態度
那天加班時
我聽到說雖然我那天放假
可是那是她叫阿長叫我出來加班
可是我覺得你也要看人家那天什麼時候下班
雖然我那天是小夜班
可是因為忙
我跟另一個同事都待的很晚
雖然我只是早她2個多小時走
可是聽說那時我好像是凌晨4點多才走
我回到租的房子用一用也已經5點了
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早上7點20分還把我叫起來加班
你有沒有良心ㄚ~~~
居然還跟我說那位同事她待到早班才走
我想
你拿我跟她比
我聽到這句話
我心裡就很不爽了
我想~~~好
既然要我加班
我就擺個臉色給你看
你以為我這樣不累嗎?
如果有一天你跟我一樣這種情形
我就看你爽不爽
那天我就說
有什麼事情趕快說一說
我就趕快做一做
我真的很累
想趕快回家睡覺
結果又是加班到中午
結果我回家的途中
因為很累
我不小心佔用了右車道
還是人家提醒我
買東西時
又不小心要把人家的籃子要推出去
也是店員提醒
今天上白班時
還是想睡覺(雖然早早上床)
可是這就是已經累到不能在累的後果
昨天晚上就翻來覆去
還是不知道幾點才睡著
結果今天還是擺臭臉去上班
今天我聽到她在背後說我的壞話
結果我心中還是一句
不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