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乾性肌膚的人都知道,肌膚保濕永遠都是我們乾性肌膚的課程

在選用保濕產品的過程中,我們要的都是具有保濕及有滋潤感的產品

我手上拿的這是蟬連15年日本開架抗齡保養銷售冠軍Kanebo集團的EVITA艾薇塔產品

Kanebo的產品我也是略所有耳聞,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使用,這次很開心的拿到旗下EVITA艾薇塔紅玫瑰潤澤化妝水

EVITA艾薇塔以植萃原生力為品牌訴求,藉由植物萃取的滋潤配方,為肌膚注入豐沛的水潤感

大家也都知道隨著年齡的改變而產生的乾燥肌膚是最麻煩的

還好EVITA艾薇塔紅玫瑰潤澤化妝水是我們初老年齡的救星

有效的滲透角質深層,為肌膚注入源源滋潤,打造充沛潤澤的彈力美肌,讓生命力從肌底煥發

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及多胺α導入系列商品,可改善乾燥肌膚的煩惱呢!

 

側邊有沿著撕線開封,很便利

 

開口直徑很小,不會怕倒太多的份量,可自己控制份量的多寡

可以使用手或化妝棉沾取適量,化妝棉約倒出直徑的3公分

 

透明水潤質地,流動性大,不會很濃稠,使用起來有輕透的感覺

不過要記得做肌膚測試喔!!

 

我則是使用化妝棉輕敷在臉頰上,感覺很舒服,在使用的過程還可以聞到玫瑰香氛

突然覺得我現在使用玫瑰的保養品越來越多了呢!!不過喜歡玫瑰味道的水水們,我還蠻推薦EVITA艾薇塔紅玫瑰潤澤化妝水

因為彷彿自己就置身在玫瑰花園裡呢!!

 

EVITA艾薇塔紅玫瑰潤澤化妝水還有採用"米發酵精華液"保濕成分,給予乾燥肌重量級的保濕滋潤

使用起來也真的有比較滋潤了些

 

希望自己的臉部肌膚能在無畏外在的環境下充滿能量而綻放彈潤美麗嗎?

EVITA艾薇塔也歡迎乾性肌膚來體驗

EVITA艾薇塔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vita.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