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70627004237  

總覺得幾乎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每次下班滿臉的疲倦感全寫在臉上,心裡在吶喊著,我的臉怎麼會這樣啊!!

又加上長期待在冷氣房下工作的我,肌膚總是特別的乾燥,想要讓肌膚有自然光澤的話,還要花時間特別的去保養

老天~我怎麼可能有這麼多的時間可以去保養,我光是趕著睡覺都來不及了,還好我手邊有前些陣子廠商寄來的面膜

敷面膜只要10~15分鐘的時間,而且也可以一邊敷臉一邊休息,這真的是我的救急面膜呢!!

我花上一個多禮拜的時間開始試用,現在是只要我加班,無論再怎麼累我還是會乖乖的保養呢!!

因為面膜敷起來冰冰涼涼的,就算不用吹冷氣我都會覺得很涼快呢!!我現在都不敢做懶女人了~

廠商好大方這樣一系列的面膜都各有兩份呢!!這分別為有蝴蝶蘭極透光面膜、玫瑰奇肌水導面膜、蘆薈控油保濕面膜、洋甘菊抗皺活膚面膜

這些都是花植系保養面膜,使用起來都有微微的花香味呢!!利用花卉植萃原液就可以為肌膚補滿水氧氣呢!!重點是這面膜只要花上10分鐘,真的只要10分鐘

10分鐘瞬效水膜法

羽絲纖維輕如羽毛,如同第二層肌膚透薄

乘載多種質脆柔敏精華,維持肌膚水嫩柔滑

均勻釋放保養成分於肌膚,10分鐘後水潤煥膚

背面也都有各的解釋說明及使用方法

下方還有到期年份呢!!

現在只要下班後洗完澡就會敷上一層薄薄的面膜,這也是因為長期在冷氣房下工作的影響,導致臉部肌膚乾燥不已

所以我使用的保養品也幾乎都是保濕居多,但又加上自己本身是乾燥肌膚,會比較容易有小細紋,我發現這面膜裡面也有抗皺活膚面膜呢!!

看到的時候超開心的,重點是每個面膜都是幫我的肌膚在做救急而且還不乾渴呢!!每次敷完臉後總是都會有意外的小驚喜呢!!

 

我最剛開始用的是玫瑰奇肌水導面膜,因為我看到有滿滿的『大馬士革玫瑰』原液,我也喜歡玫瑰味道,而且裡面包含有機銀杏、甘草、南極保濕醣蛋白等保濕精華

可以幫助肌膚補水及鎖水,可舒緩肌膚不乾燥,還可改善肌膚暗沉

非常適合用在像我這種乾燥肌膚,全膚質皆可適用喔!!

朝露玫瑰水獨具保溼活性可改善乾燥粗糙肌

使用時也可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味,聞起來也很宜人呢!!

 

面膜為羽絲纖維,將白色外層拿起就可直接敷於臉上,使用在臉上也很服貼,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個人皮膚敏感的不同建議可以使用在手腕內側試用,預防有過敏情形

但使用後如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再用清水沖水,並洽詢皮膚科醫師喔!!

 

記得敷完後臉上還有一些精華液,我都會用手指按摩均勻,讓精華液乖乖的吸收進我的肌膚,吸收進去的肌膚看起來有煥白透亮的感覺,看了就很開心

 

蝴蝶蘭極透光面膜取自白花蝴蝶蘭精粹、休眠水仙球莖專利根部萃取,輕薄觸感的羽絲纖維,能讓肌膚有效吸收角鯊烷、維他命E等滋養精華,隔絕外在環境對肌膚造成的

全膚質皆可適用喔!!白花蝴蝶蘭+休眠水仙富含煥白因子,從肌底綻放自然透亮感

 

敷完後我的肌膚也亮白了些呢!!現在我的肌膚終於恢復它的好脾氣,快速高效的便利保養品,上妝前敷個10分鐘救急乾燥肌,為自己的肌膚啟動水開關,就算出門後也不用擔心脫妝的問題

 

洋甘菊抗皺活膚面膜集結洋甘菊、紅石榴、珍珠煥白微粒,輕薄觸感的羽絲纖維能讓肌膚有效吸收精華原液,撫平臉上小細紋,改善長期累積的肌膚暗沉

全膚質皆可適用,洋甘菊賦予肌膚光滑潤澤感,使臉上細紋生成速度有效減緩

 

蘆薈控油保濕面膜添加庫拉索蘆薈原液,輕薄觸感的羽絲纖維能讓肌膚有效吸收白柳樹皮、卵磷脂、水解大豆蛋白等保養精華,為肌膚留住豐碩水分也不累赘

此產品特別推薦於油性肌膚,但全膚質也皆可適用

可打造肌底水平衡,改善面皰鎮靜舒緩

 

自己在家使用一個多禮拜的時間,也可以不用花大錢去給人家做臉部SPA,自己就可以在家做居家微SPA臉部按摩呢!!

而且使用Roof Garden台灣花卉系列面膜真的可以讓我有零負擔質萃美顏讓我揮別菜菜臉,而且又可醒膚零暗沉

使用後的感覺真的很棒~回購的機率也很大呢!!

 

官網:www.roof-garden.com.tw

FB粉絲團:https://goo.gl/rTcoSp

yahoo超級商城:goo.gl/AdS8x6

通路為全省美華泰門市、森森購物、東森購物、寶雅(後面三者即將上市)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