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因為上大夜班又加上醫院評鑑的關係,大家都忙到焦頭爛額,搞到大家都神經緊繃

還好這評鑑也結束了,我又有時間來和大家分享一項好東西呢!!

我手上的這項來頭可真不小呢!!這可是2014年台灣精品獎的淨水器呢!!

益銳公司於2010年發展自有品牌『ALYA歐漾成功轉型,目前全世界共有24個國家客戶使用『ALYA歐漾』或『EASYWELL』RO逆滲透產品。

益銳公司網站也提供全世界51個國家的水質分析資料還有廣泛飲用水知識,為淨水器業界之首創

益銳公司用心經營『ALYA歐漾淨水』淨水品牌並期許在短期間內能讓『ALYA歐漾淨水』品牌發揚光大,以及快速拓展國內通路,目前共有5家加盟店,歐漾產品並在新光三越、SOGO、遠東百貨、好博家...等據點提供銷售服務。

『ALYA歐漾淨水』也是台灣業界唯一同時擁有ISO-9001及ISO-14001的公司。有ISO認證的產品使用起來也會更加安心呢!!

台灣精品獎淨化除氯薰衣香氛台灣製造ISO9001ISO14001

這次拿到的產品為SPA精油除氯沐浴器,看到SPA的字樣我又動心了,因為護理工作常讓我有神經緊繃的關係,想去做SPA又沒時間,如果能夠在家裡自己做SPA又能舒緩神經緊繃不知道該有多好

感謝益銳公司聽到我的心聲,也讓我有這機會分享台灣製作的淨水器

其實現在台灣的水質參雜了許多不好的物質,也污染了台灣許多的河川,雖然現在也有進一步的在改善,但使用起來還是有點怕怕的

但我們生活中樣樣都要水,記得我們家以前還有安裝過濾水器,現在我因為在外地上班早已搬出家裡許多年,在台北住的地方根本就沒有濾水器

甚至洗個澡在浴室也可以看見白色的物質在飄揚,如果有蓮蓬頭是可以過濾雜質,又可以減少過敏體質那該有多好(因為自己本身不能吸進過多的雜質),看到那些白色的雜質,深怕過敏性鼻炎又要復發

當我看見歐漾淨水器的蓮蓬頭是可以淨化除氯,首先第一步當然是從洗個好澡開始囉!!

在忙碌的工作結束後回到家想放鬆全身當然是先洗澡,如果有精油當然會更好,你們相不相信這款沐浴器還可以放入精油呢?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精油沐浴器呢!!

洗澡也可以享受芳香精油SPA、健康的水質又可以紓壓,重點是還是法國進口的精油呢!!(不過此精油是為水溶性的不可以做其他用途)

盒裝四周外側皆有介紹及使用方法

  

洗樂美SPA精油除氯沐浴過濾器特色為

享用芳香精油SPA、健康又紓壓

有效去除水中餘氯

減緩染髮褪色、掉髮

享有健康年輕的肌膚

舒緩皮膚乾燥、過敏及搔癢

法國進口精油

可以使用6年之久呢!!覺得壽命也很長

打開後可以看見很漂亮的象牙白,感覺很時尚,裡面含有沐浴器、環保型雙向濾心及一瓶法國進口精油,還有一張保證書呢!

 

這濾心兩側皆有封膜,記得要拆掉

 

濾心依大小放進沐浴器裡

 

放進後施一點力氣再將把手旋緊即可

 

這透明蓋為放入精油的地方

 

薰衣草精油為水溶性,精油沐浴器專用

精油可按壓次數為25次/精油杯

裝量約8分滿即可,將身體沐浴洗淨後,按壓油杯約6次與沐浴過濾水同時打開使用

即可淨水和精油SPA您的肌膚!!

 

 

打開透明蓋後倒入約8分滿的精油即可

 

倒入完後再將透明蓋蓋回並旋緊,輕按噴頭頂透明蓋,精油沐浴器就完成安裝

將原先的蓮蓬頭取下後再裝上歐漾淨水的沐浴器,這組裝過程也很簡單呢!!不需要男生的幫忙,女生也可以自己來

 

原先還在擔心水柱會不會不夠強,我想我是多疑了,這樣的水柱對我來說剛剛好,而且精油是可以融於水中

不怕使用後會在浴室滑倒呢!!因為濾心過濾雜質的關係,最好是先沖洗30秒後在沐浴喔!!再將透明蓋輕按壓精油也會跟著下來呢!!

 

在沐浴中我也沒有看見白色物質的飄揚呢!!而且水柱也很強,很適合用在工作壓力大的工作者,我也常在說人的舒壓莫過於洗個好澡

用著好的沐浴乳,洗的香香,用著乾淨的好水,就可以舒服地睡個好覺呢!!

歐漾就像關心好友般的心情傾聽您在淨水的一份需求,不論是居家、辦公或是出外旅遊,享用乾淨的水質就交給歐漾就對了

 

歐漾淨水官網:https://www.easywellwater.com/tw/

 

PCHOME24小時:http://24h.pchome.com.tw/store/DMAW96

丁丁藥局通路:https://www.easywellwater.com/tw/store/index.php?cid=37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