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這張與老師的合照

就有股衝動

我想再去澎湖那美麗的風景

一片藍天碧雲的

海水也是很清徹的
 
   
 
想那時候要坐上飛機時那興奮的心情

心裡就吶喊著"我要去澎湖啦!!"
 
   
 
因為我好久沒坐上飛機了

我喜歡坐上飛機的感覺

嚮往那自由自在的生活

結果我們不到半鐘頭到了澎湖
 
   
 
我們那是班上舉辦的畢旅

算我們的舉辦人厲害

我們的旅館也很漂亮哦!!

很舒適.....感覺就像在家一樣(超棒)
    
 
 雖然臨時有狀況

但我們還是玩的很高興

我那三天都戴著隱形眼鏡

因為我想要拍美美的照片

哈哈.....

雖然晚了好幾個月發文

但真的很推薦澎湖

去那裡真的可以放鬆心情

讓自已心情沉澱一下

重新出發
 
   
 
澎湖之美啊!!
 
 
 
 
 
張雨生的故居
   
 
 
 
 
這是水上活動哦!!
   
 
 
 
在吉貝嶼
   
 
 
 
貝殼沙(踩了很痛的)
 
   
 
我們班上的人(正面)
   
 
背面~~~(讓大家猜猜誰是誰)
 
   
 
最後大家就回到自已的生活了

只是好懷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