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大家的周圍裡
一定都會有台北花博這字樣吧??
在我週遭也是有的
那您會選擇和朋友去還是和家人去呢??
台北花博是一家大小或是和親朋好友唯一選擇的好地方喔!!
我也想要和朋友一起去
在課堂上老師有給我們看花博展覽裡的影片
我覺得裡面感覺真的很不錯
剛好我們班上也有同學在花博裡工作
他也剛好寄了e-mail給我們班上同學
是台北花博攻略
我看了真的心動了
因為花博真的很美~~~不用出國也可以享受
真的很不錯喔!!
我之後如果有空有時間的話
我一定和朋友約一約
說......"走.......我們去看花博展覽吧!"
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說著說著阿姨在昨天跟我說已經有人把票買好了耶!! 看我要不要去我想說反正免錢的不去白不去那就let's go 今天起了大早(但還是被叫起來的) 我就跟阿姨她們約在圓山站見 結果我居然還比阿姨早到耶!! 小等了一會終於等到阿姨她們了 那我們要入場囉!! 

 

這是門票(一日票300元,但在網路上訂票150元哦!) 進去人超多的啦!!  

 

不過在外面可以看到很漂亮的花海哦!! 我多拍了幾張可以到相簿看哦!!

我們的第一站是爭豔館                

 

 

 

有好多好漂亮的花哦!! 還是請大家看照片比較快啦!!

哈哈~~~ 在來第二館是流行館 都是用寶特瓶去做出來的說 超厲害的

         

流行館出來後還會發水給你喝哦!!

在裡面還有漂亮的志玲姊姊的照片

不過說真的我們拍流行館花了我們1個半小時才排進去

等好久

阿姨還因為等了好久受不了已經蹲下去了

其它的館因為都要有預約卷才能進去

因此做罷

所以我們就只去了這兩個館

剩下的只能在外面拍拍美景囉!!

      

 

 

 

最後腳真的超酸的

就在某一處休息了許久

最後就說走~打到回府

我們就坐了接舶車到圓山站

阿姨說要到地下街去逛逛

因為阿姨她們沒來過

所以我就帶了幾個比較便宜的店去看

阿姨和表姊都有買

之後我們坐了捷運到永寧站姨丈在那裡等我們呢!!

說要去深坑吃臭豆腐

我省了兩餐的錢耶!!

哈哈~~~^^ 中餐姐夫請

晚餐姨丈請

外加一個金桔醬(可以用來沖泡喝~顧喉嚨的哦!)

這個是阿姨嘟給我的

嘿嘿~~~ 之後姨丈就帶我到捷運站坐車

來到西門站等公車

在那我剛好看到一輛摩托車意外的發生車禍

人好像暈倒了

但我不知道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

因為路中央就一團黑黑的

離我有點遠

但因為有人過去幫忙了

所以我就沒有過去了

因為我腳真的很痛><

沒辦法過去看看那位機車人士

之後我的公車來了

我坐上公車回到家了

結束了今天的花博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