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

最近在我的FB總是都會出現很特別的面膜廣告,這是一款可以改善乾燥肌的新型保濕果凍面膜,剛好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根本就已經是夏天了吧!!

相當適合敷這冰冰涼涼的面膜了,而且我這幾天的臉部肌膚也乾燥許多,這款果凍面膜就還蠻適合我現在肌膚的膚況呢!!

這是來自韓國的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有雙重保濕成分,肌膚能感受到深層的補水力呢!

美妝保養☆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

美妝保養☆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

帶有水藍色的外盒看起來就像在海邊一樣的舒服呢!!這兩款來自韓國的保養品就是特別,特別的是藍水光凝膠及面膜互相搭配可達更佳的保濕效果

有這保濕效果乾燥肌膚的我使用後都覺得所向無敵呢!!那肌膚變得更加水嫩透亮,猶如回到20歲的肌膚一樣,白白嫩嫩的唷!!

盒裝周圍有英文韓文及中文的詳細說明,不怕你不會使用,看著果凍面膜還可以當成睡眠面膜醒來後再拿起來就可以了

不像一般的面膜用超過20分鐘以上就要趕緊的拿起來,不然保濕效果還可能會反噬呢!!這款果凍面膜就算妳睡著還可以繼續使用,甚至到隔天早上拿起來都還是透亮的呢!!

美妝保養☆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

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雙重保濕成分改善嚴重缺乏水份的肌膚

癒創藍油烴 高濃度鎮靜成分、藍色龍舌蘭有效抑制肌膚水分流失

比肌膚間隙小8倍的奈米玻尿酸,傳遞水分到肌膚第10層,通過認證的水分傳遞效果

 

美妝保養☆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美妝保養☆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

果凍凝膠盒內附有貼心的小挖杓,方便取適量的凝膠,也不影響內容物變質

 

美妝保養☆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美妝保養☆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

水藍色間白的質地感覺很特別,但有密集恐懼症的可能會無法接受吧!!XD~~~

這裡面的成分就是癒創藍油烴(鎮靜水分膠囊)及藍色龍舌蘭(水光水分凝膠),第一次看見這樣的質地呢!!

看得我都想趕緊嘗試看看有多麼的保濕

美妝保養☆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

混合起來感覺雖然帶有點土灰色的質地,但易推開延展性也蠻好的,重點是吸收速度快呢!!再搭配上果凍面膜效果一定更加顯著

美妝保養☆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

*上果凍面膜前,需搭配果凍凝膠一起敷,一直敷到過夜,隔天再拿掉效果更佳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可依照膚質調整適合自己的用量:
-缺水油性肌:凝膠*2 膠囊*1

          -混和性肌:凝膠*1 膠囊*1

  -乾性肌:凝膠*1 膠囊*2

果凍面膜一盒裡面有四片,裡面成分天然,低刺激的保養品就算每天使用也不怕

持續使用兩周可以達到更佳的保濕效果

美妝保養☆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

一包面膜裡面一分為二上半臉及下半臉,材質真的像果凍般似的,QQ軟軟的面膜,好像一觸就可以擊破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也要特別的小心呢!!用力拉扯或是有指甲的會有撕裂的狀況

我就是在用的時候沒有對準,所以有拉扯到一點,導致邊邊有一點撕裂,感覺好痛心啊!!!

美妝保養☆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

不過這樣貼著果凍面膜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呢!!我還不小心睡著了,都不想起床將面膜拿起來

雖然是說睡眠面膜,但我還是不太習慣睡覺敷著面膜

如果跟我一樣不習慣睡覺敷面膜的女性們,可以敷20~40分鐘就可以拿起來囉!!或是面膜變至透明就可以拿起來唷!!

不過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就算面膜沒有變透明,使用面膜時,水分及成分已經能被肌膚充分吸收,可以安心的使用喔!!

美妝保養☆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

美妝保養☆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

一年四季都在和乾燥抗戰,終於找到一款可以讓我維持鎖水保濕的面膜,也就是這藍水光系列果凍凝膠及果凍面膜,找回我20歲的肌膚狀態

水嫩透亮~白泡泡幼咪咪的唷!!

美妝保養☆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

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dome-mask

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meditherapy-blue-layer-double-water-cream

 

美妝保養☆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美妝保養☆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