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保健|純飲用心得分享 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品“

我的髮量比起之前真的少很多,就連許久不見的同事看到我說我怎麼覺得你的頭髮是不是又變少了

真的是直接戳中我心,『就一直上夜班,何況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年紀就40了,不變少才怪』,每當洗頭髮的時候我的手總是會有一大把的頭髮在我手上

我的頭髮也都堵在排水孔那邊,我看到的時候我都傻眼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直到我看到Dr.CHIANG醫師醫能補品,其中有個根源養護醫能精露,這是對頭髮、指甲和睫毛有好處,這有足量(成分添加)醫師做的膠原蛋白,可以補足身體營養上的缺失

健康保健|純飲用心得分享 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品“

那這次我就來分享給常染燙、做指甲及種睫毛的女性朋友,我知道我的髮質是屬於乾性髮質,但因為有自然捲的關係,所以都會有固定的時間會燙髮

長期下來我的髮質好像越來越糟糕了,雖然知道長期染燙對頭髮不好,但還是會固定時間用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隨著年齡增長及長期燙染頭髮導致頭髮容易脫落,而且白頭髮也一根一根地冒出來,我看到我都覺得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還好現在有這江醫師醫能補品根源養護醫能精露,我想要讓我的髮絲越來越健康啊!!

健康保健|純飲用心得分享 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品“

一盒裡面有8包,一小包有15ml,這15ml裡面有補足養髮的關鍵營養所在,有金獎專利5黑酵素、馬尾草萃取物 薑黃萃取、頂級滋養植萃 魚膠原蛋白、胺基酸 葡萄糖酸銅

對髮絲都是滿滿的好處,也是養髮關鍵的所在呢!!

盒裝背面營養標示及成分也標示的相當詳細,而且醫師做的保健食品,我比較安心

健康保健|純飲用心得分享 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品“

盒裝設計的感覺我很喜歡,只要從側邊即可掀開盒蓋,設計一小包隨身攜帶方便,上班或是旅遊放進包包內也不占空間及重量

健康保健|純飲用心得分享 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品“

兩側都有缺口處,撕開及飲很方便

倒出來可以聞到像野莓酸甜的味道,顏色蠻像藍莓或是桑葚的顏色呢!!

也是個可以接受的口味,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不錯

健康保健|純飲用心得分享 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品“

發酵的分子量小1000Da「魚膠原」複合「蠶絲蛋白」,專業配比更好吸收,所以才會那麼有感覺

健康保健|純飲用心得分享 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品“

連續喝上好幾天,現在洗完頭後排水孔的頭髮真的變少

之前吹完頭髮地上都掉一堆,現在少很多了呢!!

其實我的指甲也是屬於容易斷裂的那種,現在也變得不容易斷裂

就連睫毛也是呢!!以前大力揉眼睛睫毛就跟著掉,現在終於不怕大力揉眼睛了

健康保健|純飲用心得分享 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品“

江醫師醫能補品根源養護醫能精露我還蠻推薦給常染燙、做指甲、接睫毛的女性朋友

有興趣可以直接點進官網看看喔!!

根源養護醫能精露 https://www.drchiangns.com/product.php?action=detail&pid=4711488011025

健康保健|純飲用心得分享 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品“

健康保健|純飲用心得分享 江醫師醫能補品 醫療級的營養補品“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