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因為上班緊張壓力大,又加上作息不固定,所以每次在上班的時候雖然都有感覺想要去廁所的feeling,但到了廁所蹲的時候有上不出來

這時就會覺得很嘔,明明都有感覺了,為什麼一到廁所就無疾而終,不然就每次在忙的時候,那不爭氣的肚子,又開始隱隱發作

想說這是怎樣,真的是進退兩難,所以為了我的肚子著想,想說那我來找個比較好的益生菌來吃吃看好了

每次聽同事說她們都有再訂購益生菌,但我又怕如果那益生菌不適合我怎麼辦,又加上那這麼一大包,我一個人又吃不完,搁在那邊也是浪費錢

所以我從網路開始找看有沒有是少量,一個人吃的完既又不浪費,才是王道

所以我剛好看到每朝健康有出新的益生菌耶!!剛好可以來體驗看看,每朝健康LCS專利菌帶您來體驗喔!!

畢竟我也是醫護人員,一些相關知識我也是有的,畢竟我們腸道裡是有分好菌及壞菌,食用益生菌可以把壞菌變成好菌,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

所以每朝LCS專利菌裡面的成分也是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成份裡含有LCS專利乳酸菌,可調整健康體質,並添加幫助好菌生長的好菌營養源『木寡醣』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

83種順暢精華、植物酵素精華能調節生理機能,維持身體健康,營養好吸收

而且LCS專利菌不是一般的益生菌!!它是每朝特有的專利菌,也是值得信賴的機能品牌、健康品牌的專家

 外盒採白藍色的顏色讓人看起來很舒服,這樣一盒有14包,適合在早餐前或睡前食用都可以

所以這樣足夠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體驗呢!!若是適合自己的益生菌,在買也不遲

這我一開封後可以聞見我喜歡的養X多味道,很類似這樣的味道,聞起來特別的舒服

質地為乳白色粉末,有別於傳統晶球包覆,耐胃酸、耐膽鹽,有5層保護,提高菌種存活率與安定性

而且它可是取得台灣中國英國專利,嚴謹生產,國際食品安全驗證!

通過SGS檢驗,重金屬檢驗合格、農藥殘留檢驗合格

高品質把關,無添加糞腸球菌

每朝健康 你的健康管家

 

而且設計成小包條狀,也攜帶方便,去吃美味的早餐前食用一包,再好不過了

 

那口感真的很像養X多的味道,吃起來有甜甜的味道

每天食用為1~2包,可直接到進嘴裡或加入冷開水中,不過當然我們一天所需的水分還是不能少喔!!至少也要2000cc以上呢!

因為每包富含高單位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也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體內環保,讓身體也能變得輕鬆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 https://reurl.cc/LW6E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