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平常我不太會看女人我最大這節目,只是最近在想說我也該來了解一些時尚的東西

所以我都直接到youtube去看,因為上班哪有那麼多的時間

就恰巧的剛好看到女人我最大節目介紹帕妃雯全效水凝霜,感覺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在之前上一篇面膜我有提到說我的臉有陣子一直處於乾燥的時期,雖然是有用面膜讓臉部肌膚有回復到之前彈潤的肌膚

但我還是覺得像這樣的天氣,還是得靠保濕的產品才能度過秋冬的季節啊!!!

接著就讓我看到帕妃雯全效水凝霜,這可是2018女人我最大雙料冠軍,All in one一瓶多效,厲害的產品呢!!

用了幾天真的覺得臉部肌膚改善很多呢!!這幾天我連其他的產品都沒再用,就只靠這一瓶過活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真的很厲害,在日本平均每7秒就賣掉一瓶,在台上市一年半內更榮獲2018女人我最大賞「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和「最佳新秀賞」兩項大獎!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有3大功效

光滑透亮X緊緻毛孔X長效保濕

不過這也要歸功於裡面含的3大成分

7種膠原蛋白&紫草精華&50種保濕成分

7種膠原蛋白就包含了有新生兒、膠囊型、集中保濕、皮膚黏膜、滲透型、油潤型以及保護型膠原蛋白

紫草精華和漢草本植物對肌膚美容的功效非常多,除了肌膚補水外,細紋、毛孔也是有幫助的呢!!

50種保濕成分能加強保濕,也能集中呵護讓肌膚緊緻水潤

 

 

這一瓶為75g,感覺很大一罐,應該可以用上一陣子

我光是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都用不完的說,但我剛不是有提到,這瓶是All in one機能,就可以抵掉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看樣子我這陣子的新歡就是你啦!!

而且每天只要30元,就可享有精華液等級的保養功效,CP值超高的

能夠拿到帕妃雯全效水凝霜,真的是賺到啦!!

打開瓶蓋後可以看到貼心的小挖勺

預防我們直接觸碰到內容物,以免變質啊!!

   

這樣看很像是白色乳霜質地對吧!!

 

但挖上一小瓢在手背上,這感覺又像透明凝露狀呢!!這質地的感覺就讓人很驚訝

而且很好推開,延展性也不錯,肌膚變的有彈潤透亮的感覺呢!!

 

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用在臉部肌膚

  

才塗抹半邊就可以感覺到肌膚水亮Q彈

我們在塗抹的時候最好是利用手掌輕撫般的力量去推開

用10秒手感面膜效果會更佳

有獨家強化效果,膠原蛋白保護膜+掌心溫感面膜

 

呵護肌膚,感受肌膚全面彈潤透!

  

官網 http://bit.ly/mg_100bl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美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